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數字奇航
翻轉你的數學腦:數學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數學

【類別最新出版】
你有數字病嗎?:數學、數據、績效、演算法,數字如何控制我們的每一天
原來如此!數學是個好工具:物理、化學、生物、天文等學科的基礎,人類的每次重大進步都離不開數學
原來如此!數學是門好學問:從問題中,探索奇妙的邏輯天地,學會用數學的眼光觀察、思考、表達世界
神人老爸的數學教材!送孩子進常春藤名校的40堂課【原來如此!數學是門好學問】+【原來如此!數學是個好工
悲傷幾何學:思索數學、失去與人生


宇宙的數學圖形:啟發靈感、訓練邏輯,用色彩填滿抽象幾何的遊戲(CKB0056)
Snowflake Seashell Star: Colouring Adventures in Numberland

類別: 自然‧科普‧數理>數學
叢書系列:科學人文系列
作者:艾力克斯‧貝洛斯(著)艾
       Alex Bellos (Author) Edmund Harriss (Illustrato
譯者:胡守仁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6月08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12開/平裝/108頁
ISBN:978957136648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內文試閱

數學是一個充滿永恆真理以及完美抽象的世界。探索它超絕的美妙,是一種心靈的歷程。

《宇宙的數學圖形》是數學探險者的指南,也是一本具有療癒效果的遊戲書,藉由著色、解謎的沉思過程,讓我們獲得洞察與啟示。

這本書可不只是圖像精緻美麗,還打開了歷經三千年的知識探索的奧祕。數學追尋的是宇宙中最純潔的形式。

我們並沒有預設或希望讀者具備任何數學知識,不過,即便你只是選擇要使用哪一個顏色,本書也能讓你在運用的過程中加強你的數學直覺。

這本書分為兩的部分,「讓我們為數學填上色彩」(著色)與「一起創造有趣的數學圖形」(創作)。前者提供完整的圖形來設計上色,後者則給出簡單的規則,讓你得以自行發揮。如果你對這些圖像設計好奇的話,後面還有簡單的說明。

一起來避居數字的王國吧。讓我們共同放輕鬆,專注的享受本書的景色。

 
內文試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