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醫師 許耕榕
推薦序/影評、自由作家 但唐謨
推薦序/AV達人 一劍浣春秋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不過是具屍體

譯 者 作 品

不過是具屍體
不過是具屍體:解剖、撞擊、挨子彈,暢銷書作家帶你解開屍體千奇百怪的用途
不過是具屍體:挨刀、代撞、擋子彈……千奇百怪的人類遺體應用史(暢銷三版)

生物

【類別最新出版】
小蟲大哉問:自然生態的科學探察與人文思考
跨世紀黑科技:神奇植物幹細胞
人從哪裡來:人類六百萬年的演化史
研之有物:見微知著!中研院的21堂生命科學課
最致命的敵人:人類與殺手級傳染病的戰爭


一起搞吧!科學與性的奇異交配 (十週年紀念版)(CKB0060)
Bonk:The Curious Coupling of Science and Sex

類別: 自然‧科普‧數理>生物
叢書系列:科學人文系列
作者:瑪莉‧羅曲
       Mary Roach
譯者:林君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2月02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0頁
ISBN:9789571373041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醫師 許耕榕推薦序/影評、自由作家 但唐謨推薦序/AV達人 一劍浣春秋內文摘錄



  推薦序/AV達人 一劍浣春秋

推薦序
性關係可以測量嗎?
AV達人 一劍浣春秋


  性關係可以測量嗎?該怎麼測量?什麼是好的性關係?男性女性真的可以一起高潮嗎?靠機器可以得到什麼樣的高潮?

  性關係真的可以靠測量得知,而不是從叫聲大小得知。

  本書作者瑪莉.羅曲,針對幾乎所有和性行為有關的過程,進行測量、觀察、記錄、分析,原本令人難以啟齒的性愛想法,從人類到動物,統統成了有科學根據的交合實驗。作者將這本書塑造成了有科學精神的性愛之旅,但這絕不是本性愛教學指南,更不是枯燥的健康教育。

  對於科學性質的性行為,有多少人願意嘗試?身為科學家,在觀測這些性行為時,會不會跟著有反應?受測人在實驗過程中能夠自然忘情地做愛嗎?這些有趣的問題,讀者且聽作者以幽默的口吻,娓娓道來。

  本書提及的性實驗,橫跨本世紀前後七十年間各種稀奇古怪的性測試。剛看覺得匪夷所思,但羅曲描寫這些性實驗的用字,讓人讀後,頓生「原來如此」的大悟。她不僅給性行為的過程增添了可靠的科學解釋,也將一些看了足以臉紅半天的用字,改為讓人看了忍俊不住的風趣形容!

  現代人避之唯恐不及,卻不得不面對的外遇問題,要解決它,可能不是妻管嚴,或是夫緊盯就可以。羅曲在書中提供了全新角度的詮釋,闡述社交生活和荷爾蒙分泌,掌握了十之八九外遇發生的可能機率。

  性行為是雙方都在追求性高潮,但又有多少人、哪些人,曾透過「動物經驗」感受性高潮?對於想藉由性行為傳宗接代的人,或許會更想知道,性高潮是否有助於受孕?羅曲透過一連串的實驗,包含動物交配、授精實驗,綜合出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觀點。其中,科學實驗動用器具之奇特、過程設計之仔細、得出結果之驚人,足以令人看了嘴巴張得老大,尤其全書在最令人尷尬的時刻,總會加點黑色幽默的適時調味。這一切都讓《一起搞吧!科學與性的奇異交配》,成為一本充滿新知、驚奇、趣味的性話題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