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目 錄

生物

【類別最新出版】
小蟲大哉問:自然生態的科學探察與人文思考
跨世紀黑科技:神奇植物幹細胞
人從哪裡來:人類六百萬年的演化史
研之有物:見微知著!中研院的21堂生命科學課
最致命的敵人:人類與殺手級傳染病的戰爭


特價書(不再折扣)

遠流觀察家口袋圖鑑系列:禽鳥、昆蟲(全4書)(ZD13111)

類別: 自然‧科普‧數理>生物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沙謙中、張永仁、林文宏等/著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30日
定價:1680 元
售價:1260 元(約75折)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輕巧方便的口袋版型規劃,野外觀察攜帶容易
★隨書附贈輕巧防水的「野外快速辨識摺頁」,方便野外觀察比對


內 容 簡 介

《猛禽觀察圖鑑》

「猛禽」最通俗的解釋就是泛指日間活動的「鷹隼」這一類兇猛的鳥,即目前鳥類分類學中所指的「隼形目」。除了南極洲外,猛禽廣布於全世界,自古以來其英勇的形象就是人類所崇敬的圖騰之一。猛禽以各種小動物為食,位居食物網的頂層,對生態系的平衡有極高的重要性,也是一地生態系是否健全的重要指標物種,所以是非常值得觀察、研究與保育的動物。

《蝴蝶100:台灣常見100種蝴蝶野外觀察及生活史全紀錄(附幼生期野外辨識摺頁)*增訂新版*》

本書收錄台灣野外100種常見蝴蝶,從卵、幼蟲、蛹到成蟲的生活史圖像全紀錄。在成蟲部分,以雌、雄蝶表、腹兩面的標本照,搭配重點特徵的拉線說明,加上清晰悅目的現場生態攝影,提供讀者正確且快速的鑑定指南;而精彩完整的生活史圖像,與幼生期各階段外觀特徵和相關生態的說明,讓造型變化多端、色彩也鮮麗鑌紛的卵、幼蟲及蛹,有了一張張清楚的身分證,揭開成蝶背後的身世之謎。

《鍬形蟲54:台灣鍬形蟲全圖鑑&野外觀察等比例摺頁》

『台灣鍬形蟲全員集合!』完整紀錄台灣產54種鍬形蟲外觀特色與生態習性的口袋型實用圖鑑,製作精美,查索容易,攜帶方便,是所有鍬形蟲愛好者不可或缺的知識秘笈,也是進行野外觀察或飼養時的最佳工具書。→九年一貫鄉土自然教學與大眾生態教育不可錯過的絕佳好書!

《賞鳥Easy Go:陸鳥篇》

賞鳥原來這麼簡單!台灣第一本以鳥類體色、體型檢索的口袋型賞鳥圖鑑。介紹台灣從平地都市到森林遊樂區常見100種陸生鳥類的觀察方法與辨識重點,由鳥界資深「水陸雙棲鳥博士」沙謙中親自導覽,是兼具實用與欣賞價值的野外賞鳥最佳工具書。‧特色1.多樣查詢功能 : 除了傳統「科別分類查詢法」,並有為入門者量身設計的「體色體型查詢法」與「重點特徵查詢法」,即使不用望遠鏡也能輕鬆賞鳥。


目 錄

◎全套書目:《猛禽觀察圖鑑》、《蝴蝶100》、《鍬形蟲54》、《賞鳥Easy Go:陸鳥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