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延伸閱讀

譯 者 作 品

勇闖宇宙二部曲:太空尋寶之旅
勇闖宇宙三部曲──宇宙起源大霹靂

地球科學

【類別最新出版】
拯救地球:事實與真相
科學大師的失誤:璀璨成就背後的真實人生
地理課沒教的事(全四冊)
地理課沒教的事4:Google Earth全功能實作【Level Up版】
天氣製造愛:風與雲如何影響我們的情緒以及地球的謎樣現象


勇闖宇宙三部曲(套書)(1KY0008)
George series

類別: 自然‧科普‧數理>地球科學
叢書系列:知識叢書
作者:露西˙霍金&史蒂芬˙霍金
       Lucy & Stephen Hawking
譯者:張虹麗、顏誠廷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10月21日
定價:1050 元
售價:83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032頁/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朱曙明/九歌兒童劇團團長
成 寒/作家
李家維/《科學人》雜誌總編輯
林 良/兒童文學作家
邱國光/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館長
洪 蘭/國立中央大學認知與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孫維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
桂文亞/作家
曾志朗/中央研究院院士
曾耀寰/《科學月刊》副總編輯
葉永烜/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教授
趙自強/如果兒童劇團團長
歐陽龍、傅娟、歐陽娜娜


內 容 簡 介


面對世界各地的大小讀者對宇宙的各種疑問,科學大師史蒂芬‧霍金在六十五歲生日時,與女兒露西合作發表了《勇闖宇宙》系列,除了是送給世界各地小朋友的禮物,也是霍金透過最簡單的語言,跟全世界分享他的思想及物理學發現的新嘗試,在地球面臨重大危機的時刻,希望藉此引發更多人對天文知識的興趣,並願意?了人類的未來去探索廣大宇宙。

◎精采有趣的太空冒險故事
◎豐富的天文、物理知識
◎最新的科學理論發表
◎多幅瑰麗的太空天體全彩照片

勇闖宇宙首部曲──卡斯摩的秘密

什麼是黑洞?超級電腦「卡斯摩」的宇宙之門意外將喬志及艾瑞克帶到黑洞的邊緣,他們有辦法逃離黑洞嗎……

勇闖宇宙二部曲──太空尋寶之旅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喬治的好朋友安妮一則奇怪的訊息,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威脅,為了拯救地球,喬治與安妮將展開一次偉大的太空之旅……

勇闖宇宙三部曲──宇宙起源大霹靂

科學家艾瑞克將以大型強子對撞器來探索宇宙起源──大霹靂。喬志與安妮卻發現一股邪惡勢力將企圖破壞實驗!?了拯救艾瑞克以及保衛科學實驗,喬志與安妮必須以勇氣與智慧來阻止炸彈爆炸。他們最終能成功阻擋邪惡分子的壞陰謀嗎?


作 者 簡 介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

生於1942年,劍橋大學數學與理論物理教授,許多人讚譽他為愛因斯坦以來最聰明的理論物理學家之一。著有《時間簡史》(A Brief History of Time),是出版史上的經典之作,銷售超過1,200萬冊,發行30種以上的語言版本。霍金自21歲就被診斷出患有運動神經元疾病,漸漸失去行動、語言能力,困坐輪椅,只能借助語音合成器與外界溝通。他在65歲生日時,許下能在有生之年上太空的願望。《勇闖宇宙三部曲》是他和女兒露西首度合力創作的一套少年科幻小說,不僅送給自己的孫子,也和全世界的孩子分享,打開無限大的宇宙視野。

個人網站:http://www.hawking.org.uk

露西‧霍金(Lucy Hawking)

史蒂芬‧霍金的女兒,著有2本小說,也經常供稿給《每日郵報》(Daily Mail)、《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泰晤士報》(The Times)等媒體;除了在電視與廣播上出現之外,她也在世界各地為兒童講解太空旅行與科學知識。她的DNA被送上太空,保存在國際太空站上;這是為了防止人類意外毀滅而執行的「永生計畫」。露西2008年獲頒薩皮歐科學普及獎。目前與兒子住在劍橋。


譯 者 簡 介


張虹麗

業餘譯者,幸而在文字裡覓得棲身之處。

顏誠廷

1976年生,高雄人,台大化工博士。喜歡看星星,相信一定有外星人存在的小工程師。譯有《圖解物理學》等書。

*專業知識審訂*

金升光

中央研究院天文及物理研究所博士。


延 伸 閱 讀

基地後傳(經典書盒版)

作者: 以撒.艾西莫夫   譯者:   定價:870元   特價:687元

基地邊緣(紀念書衣版)基地紀元四九八年,兩名基地公民登上最先進的太空艇,準備進行一次極不尋常的銀河之旅。表面上,他們將尋找傳說中的人類原鄉,實際的任務,則是要證明第二基地依舊存在。與此同時,銀河中又出現一個神秘的第三勢力。他們行事神出鬼沒,法力廣大無邊,甚至連預示銀河未來命運的謝頓計畫,似乎也在這個組織掌握之中。到底是由於機緣巧合,還是經過精心的安排,兩個基地與神秘的第三勢力,最後竟然在一顆稱為蓋婭的行星交會!銀河未來終極的命運,即將在他們眼前揭示……基地與地球(紀念書衣版)銀河的命運決定於某...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