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譯 者 作 品

給孩子火種,他們就會燃燒全宇宙:把家打造成熱情學習的魔法學校
歐普拉人生指南:讓生命重新開機
新游牧者之歌:遷移革命如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旅遊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在加勒比海遇見馬奎斯:追尋《百年孤寂》與賈西亞.馬奎斯足跡的哥倫比亞深度紀行
台北字遊行:給散步者的冒險筆記:(隨書附送「街頭漫遊風格創意貼紙」讓你自由拼貼)
流亡拉丁美洲──漂洋過海拐回愛
東京溫柔時光
絲路裸心飄流:把自己拋向遠方去遺忘


約定:帶著愛去旅行(028903)
Committed

類別: 觀光‧旅遊‧常識>旅遊文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伊莉莎白.吉兒伯特
       Elizabeth Gilbert
譯者:張毓如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11年03月31日
定價:340 元
售價:269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120626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大多數《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書迷一定對《一個人是享受,兩個人是承諾》這本書非常滿意,全國的讀書俱樂部將會盛大辯論這本書,包括我們這些書評撰著者,讀到吉兒伯特和斐利貝從此過著幸福生活的結局都感到開心。吉兒伯特慷慨容許我們在書中見證她的婚禮,而相較於她事前所有的抗拒,婚禮場景和修葛蘭扮演新郎的任何一部電影一樣甜蜜和滿足。」
--《紐約時報.週日書評》

「當吉兒伯特發現自己處在第二次婚姻的邊緣時,她決定「放一點心力揭開人類歷史中讓人迷惑、傷腦筋、矛盾、頑固持久的婚姻制度到底是什麼。」……《一個人是享受,兩個人是承諾》這本書揭開了作者再次踏入她並不相信的一項法律約束的深切焦慮,其矛盾心理在她充滿戲劇張力的筆調下,有許多發揮處理的空間。」
--《紐約客雜誌》

「在《一個人是享受,兩個人是承諾》這本書,吉兒伯特花了很多時間去閱讀和思考婚姻,即她所謂的「制度化親密」。這一番研究讓她相信,創建一個擴展的社群對任何婚姻都是非常重要的,包括她的在內。」
--《今日美國》

「《一個人是享受,兩個人是承諾》這本書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入、細密、反省,最終還有趣地檢視生命中最具滲透力、最受歡迎的社會架構。」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

「在這本書你會發現有歌德、王爾德等名人之言,但書中最強大、你記得最清楚的聲音莫過於吉兒伯特。藉由這本書,吉兒伯特優雅地、出色地將個人回憶之作轉化成一部社會史。」
--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

「我愛《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然而這本書不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幸好它不是。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有興趣了解婚姻,想知道婚姻是什麼、不是什麼,為什麼它有時成功、有時不成功,那就讀這本書吧,準備好檢驗一下你如何看待這個美麗而憂慮的概念。」
--Grace

「閱讀《一個人是享受,兩個人是承諾》的感覺很像與你素未謀面的人一起坐下來,發現彼此有許多共同點。吉兒伯特擅長拿捏行文的語調,以親切的語調娓娓道來。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內容和我人生的這個階段有所共鳴,真高興我找到這本書。」
--David Leach(Alpharetta, GA)

「這本書比《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寫得更好,更容易閱讀,行文更加流暢,在書中也看到更多真誠。我會希望這個星球上所有女性都能讀這本書,尤其是在婚前。這本書就是如此全面與有意義。」
--Zoeeagleeve(Belfast, ME United States)

「我以為這本書會很枯燥,但因為我實在太愛《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所以決定給它一個機會。哇!作者實在太有寫作天賦了!她在面對關於婚姻以及女權議題時,提供了了不起的洞察。作者的個人故事就是很有意思的冒險傳說,一路上遭遇的情節無比動人。我又笑又哭,覺得即使對結婚沒有興趣的人也會非常享受這本書。」
--luckymeggs(Knoxville, TN USA)

「身為一位新婚女性,本書讓我以全新眼光來檢視我的婚姻,進而更有力量。這本書給了我解放般的輕鬆。」
--Georgetown Gal(McLean, VA)

「我在這本書中得到的樂趣勝過《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這本書更富教育性。年輕人應該在婚前讀這本書。這本書比《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更讓我流淚也更讓我笑。我喜歡知道其他文化和不同時代的人如何思考婚姻。讀過這本書之後,我對於各種不同婚姻概念的態度更加開放。」
--ladydoc

「本書的故事和《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十分不同,但是同樣讓人著迷。吉兒伯特的敘事風格十分迷人,讓你覺得自己正在與她對話。」
--maria

「對一個結婚十二年的人來說,本書具有深刻見解,讀來十分有樂趣!」
--三個孩子的媽(Arcadia, CA United States


內 容 簡 介


2010年 台灣最享受的一本書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

◎本書改編電影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主演
◎誠品 博客來 金石堂排行榜冠軍
◎蘋果日報KBOOK報導
◎全球銷售超過40國版權 全球銷量超過千萬冊
◎紐約時報第1名 今日美國第1名 BOOKSENSE第1名 華盛頓郵報第1名
出版人周刊第1名 洛杉磯時報第1名 舊金山紀事報第1名 Barn & Noble第1名
Targeted連鎖賣場第1名

以前,她只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現在,她告訴你,如何享受兩個人的愛!

相愛的那一刻,我們渴望永遠不變,
能夠一同生活下去,靠的不是愛情,而是愛。
這就是對愛情最美的喝采。
  
當兩人想要長相廝守,只能選擇「婚姻」這條路嗎?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一書,小莉遇見了斐利貝,兩人墜入愛河,只想發自內心的相愛,不想被世俗的模式約束。然而,小莉與斐利貝卻被要求必須結婚,才能共同生活在一起。
  
他們各自有過不堪回首的婚姻,從不打算再次結婚。想盡辦法逃離婚姻與生育責任的小莉,怎麼可能再次走入婚姻?如果要再結一次婚,這次,她真能懂得誓言的真諦嗎?正像所有懷疑婚姻又渴望陪伴的人一樣,小莉發現自己想要逃離,卻也渴望天長地久的承諾。
  
於是,一場親密關係的探索之旅就此展開,小莉就是我們那個交情深厚的姊妹淘,和你掏心剖腹分享心事,跟隨她在旅途上、生活裡的遭遇,一步步探索不同地域不同年代「承諾」對於兩人關係的意義:當親密關係遇上社會期待,當浪漫幻想得與家庭傳統妥協,她發現,越了解「在一起」的意義,越能懂得情感的美妙,兩人的約定就成為對愛情最美的喝采。


作 者 簡 介

伊莉莎白.吉兒伯特(Elizabeth Gilbert)
1969年生於康乃迪克州沃特伯里市,自有記憶以來,即以作家為職志。在紐約大學求學期間,白天上課,夜晚振筆疾書短篇故事;曾在《Spin》、《GQ》和《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擔任新聞記者;是文學與非文學兩項領域的得獎作家。她的短篇小說選集Pilgrims入選國際筆會/海明威獎(PEN/Hemingway Award)決審名單;2000年,第一本小說Stern Men登上《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好書榜。2002年的作品The Last American Man入選美國國家圖書獎與美國國家書評獎決審名單。2006年出版的回憶之作《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是她最受矚目的作品,全球共有三十多種語文版本。2008年,《時代雜誌》票選吉兒伯特為全球百大影響人物之一。


譯 者 簡 介


張毓如
國立清華大學外語系畢業。從事出版工作多年,曾任出版社主編、版權主任。譯有《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協助資優孩子展翅高飛!》、《與孩子溝通分享的第一課》、《神奇樹屋:月光下的魔笛》等書。透過閱讀和翻譯認識不同的國度和偉大的心靈是一路上最大的收穫。


目 錄


自序

第一章 婚姻與驚喜
第二章 婚姻與期待
第三章 婚姻與歷史
第四章 婚姻與迷戀
第五章 婚姻與女人
第六章 婚姻與自主
第七章 婚姻與顛覆
第八章 婚姻與儀式

給讀者的話
致謝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