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推薦序/小馬
推薦序/林發條
推薦序/嚴云農

主題導覽

【類別最新出版】
在加勒比海遇見馬奎斯:追尋《百年孤寂》與賈西亞.馬奎斯足跡的哥倫比亞深度紀行
美國人帶路,美西即刻出發!4大州╳4大城╳7大國家公園╳5大遊樂園,近300個在地人最愛景點
走進無牆美術館:獨一無二的國際導覽故事,邀請世界到新竹作客
日本百味散步帳:四季都好吃的一期一繪(隨書附贈金平糖「彩虹星星」書籤)
流亡拉丁美洲──漂洋過海拐回愛


跟著狗狗去旅行--說走就走!帶毛小孩吃好住好玩好全台旅遊指南(HDI0036)

類別: 觀光‧旅遊‧常識>主題導覽
叢書系列:hello! design
作者:林歐加;繪圖Soupy Tang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7月05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彩色印刷)
ISBN:978957137753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推薦序/小馬推薦序/林發條推薦序/嚴云農



  推薦序/嚴云農

推薦序:是時候出去走走了!
────嚴云農


終於,我們台灣社會經過漫長時間演進,終於到了可以討論各種「友善」的階段。

在寫這篇推薦序的時間點前後,台灣剛剛通過全亞洲第一個允許同性結婚的法案。雖然有許多朋友對於這種「進步」仍抱持著懷疑,但台灣的文明是不斷在往前走的,我個人對這件事始終深信不疑。

所以,當我得知好友林Olga即將出版《跟著狗狗去旅行》這本書時,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也該是時候了吧!」對於許多家裡有毛孩子的朋友而言,想帶著這些「家人」一起出遊,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實際的食宿問題。我也不只一次看到朋友在網路上發問,希望臉書大神提供全台「動物友善」餐廳或旅館資訊的請求。於是當Olga起心動念,揪著芭比和阿嬤全台走透透,實際用八隻腳邁出步伐帶我們一一拜訪那些愛心店家,一方面我為她實現出書夢而開心,另一方面我也期待藉由本書的問世,能讓讀者與你們的寵物擁有更美好的出遊經驗,留下值得一再回味的無價回憶。

一直以來,我所認識的Olga就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浪漫而難以預測的雙魚女。行動力驚人,有時會出一些可愛的糗,很像「哈拉瑪莉」中的Cameron Diaz。如果你平時就有Follow芭比的粉絲專頁,我想你應該早就見識過這位太太的另類。而如果你才剛認識這位奇女子,我想接下來你會有一段適應期,像接觸一位來自外星的朋友一樣,等頻率調好,你會在翻白眼與開懷大笑中來回震盪,然後好奇她腦袋中到底裝了什麼。

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當我認識的人越多,我就越愛狗。」

在我生命中,我也有幸得過幾位「毛天使」的陪伴。

我不知道在未來我還有沒有勇氣再次認養寵物,但我希望每一位有毛孩子的朋友都能享受有愛陪伴的時光。

這是一本很友善的工具書,
是愛的回憶錄,也是地圖。
該出去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