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主題導覽

【類別最新出版】
在加勒比海遇見馬奎斯:追尋《百年孤寂》與賈西亞.馬奎斯足跡的哥倫比亞深度紀行
美國人帶路,美西即刻出發!4大州╳4大城╳7大國家公園╳5大遊樂園,近300個在地人最愛景點
走進無牆美術館:獨一無二的國際導覽故事,邀請世界到新竹作客
日本百味散步帳:四季都好吃的一期一繪(隨書附贈金平糖「彩虹星星」書籤)
流亡拉丁美洲──漂洋過海拐回愛


特價書(不再折扣)

跟著韓劇去旅行(YL0101)

類別: 觀光‧旅遊‧常識>主題導覽
叢書系列:時周文化
作者:陳芷萍
出版社:時周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12月23日
定價:249 元
售價:199 元(約8折)
開本:20 × 15 cm/平裝/272頁
ISBN:986758603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 賈永婕:親自走一趟這些景點,不僅可以重溫一下動人的劇情、男女主角盪氣迴腸的戀情及喜怒哀樂,更可以實地感受到當地的風土民情、流行文化,會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特別經驗與驚喜。說不定也會發生一段不期而遇的甜蜜戀曲,你自己就是最佳男女主角。


★ 韓國觀光公社孔熙善社長推薦:這本旅遊手記在我看來,不只是哈韓族必備的參考書,更是想前往韓國自助旅行的台灣朋友們非常值得參考的一本指南,相信透過本書的介紹,台灣朋友們可以對我國更加了解,也能透過親身造訪,去體驗我國人民的親切、友善,以及我國四季變化豐富的自然之美……


內 容 簡 介


本書特色

16部經典韓劇的深度自助遊──一本前所未有的深度遊記、唯一實訪《我的野蠻女友》、《藍色生死戀》、《夏日香氣》等16部經典韓劇場景的旅遊指南……


    最新鮮的旅遊行程、和偶像做最深度的接觸:
  • 李秉憲深情六天之旅--正東津日出、汝矣島櫻花季

  • 宋慧喬浪漫五天之旅--華克山莊、束草阿爸村、濟州島

    最實用的韓國自助旅行聖經:

  • 體驗當背包客的樂趣,遊船、火車、特色旅店……上天下海一本搞定

  • 影迷聚光燈:重回拍攝現場,體驗偶像感人對白的時空場景

  • 哈韓美食:嚐盡道地韓定食、帳棚攤子、有名雞排街、辣炒年糕、傳統茶屋……

  • 明星代言商品:掌握所有韓國最飛遜商品、明星代言品牌大搜刮


內容簡介


故事就是從地鐵站開始的。一樣百無聊賴的晚上,走進新道林地鐵站,牽牛和喝醉了的獵奇女「她」遇上了。──《我的野蠻女友》

我沒在仁寺洞中找到靈魂香氣項鍊,倒是發現到不少賣線香的小販。……嬝嬝白煙宛若瀑布般流洩,狀似神奇,薰香之中,我彷彿也感覺到有那麼一點靈氣──《夏日香氣》

沒大皚皚白雪、沒有俊男美女,春川恢復原本清麗的面貌,湖水邊戀人們的身影譜著自己的愛戀,把南怡島變得更加浪漫。──《冬季戀歌》


因為韓劇,所以整裝出發;因為旅行,看見不一樣的韓國。

韓國人稱喜歡新鮮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心的人很「獵奇」,台灣也有一個獵奇女:陳芷萍。因為喜歡斐勇俊,所以獨自一手策劃旅遊劇本、到韓國隻身走天涯。由北至南,她一步一腳印實訪韓劇場景,用筆和相機記錄韓劇景點的浪漫、韓國美食的動人、韓國人的熱情,以及韓國最新流行資訊的新鮮有趣。

有浪漫溫情、有新鮮感動、更有坐上警車遊街大冒險……滿滿的「獵奇」體驗,讓你突然發現,原來平常以辣、悍、狠勁聞名國際的阿里郎,也有搞笑溫暖的另一面。


作 者 簡 介

陳芷萍

很幸福的和張東健、裴勇俊兩大帥哥同年誕生於地球上,有著和「野蠻女友」一樣的火爆個性與正義感,經常幻想如果有全智賢的魔鬼身材和天使臉孔該有多好,卻沒勇氣加入高麗妹整型的行列。

自小即為電視兒童,在電視機前「苦」讀,拗得文化大學新聞系一紙文憑。曾任房地產、娛樂、地方、有線電視記者,現為民視南部中心新聞部編輯,看電視成為名正言順的重要工作。夢想能製作像Knowledge 頻道的旅遊節目,趁機玩遍全世界。


延 伸 閱 讀

韓國:知性之旅42

作者: Discovery Channel   譯者:黃佳瑜   定價:600元   特價:480元

提供您旅遊指南中該有的一切。這本讀物使您了解韓國的背景,是您旅遊當地不可或缺的同伴,也是您走訪當地後的最佳紀念品。 說韓國是我們兄弟之邦,韓國人會問「誰是兄誰是弟?」夾在中日俄三強之間的韓國,曾經是鯨魚群中的小蝦米、寧靜的晨曦之國,走過充滿悲情的歷史,掙脫經濟風暴的影響,現在已是亞洲經濟強權之一,向外大量輸出各種優質產品,並且散播文化影響力,掀起哈韓風。無論你看不看韓劇、用不用韓貨、喜不喜歡韓國人,你絕不能忽視韓國。知性之旅系列向來以精彩的攝影聞名,生動地呈現該地的日常生活給您。專家執筆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