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得獎記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孫翠鳳推薦序
相關特惠活動
延伸悅讀
鍾孟舜簡歷
作者序

經典改編

【類別最新出版】
東周英雄傳3
東周英雄傳2
東周英雄傳(全三冊)
漫畫法句經:通往真理的智慧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盒裝二部曲


移山倒海樊梨花(1)(FG0308)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經典改編
叢書系列:TOP系列
作者:鍾孟舜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8月12日
定價:150 元
售價:118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96頁
ISBN:957133698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國立編譯館92年優良連環圖書(第二名)
‧中華圖書出版事業發展基金會92 年度第二屆漫畫金像獎(超人氣漫畫女主角)

★榮登《『中華圖書出版事業發展基金會』92年度第二屆漫畫金像獎》超人氣漫畫女主角

內 容 簡 介

明華園在台灣的傳統戲劇上已經佔有重要的地位,這次民視八點檔「移山倒海樊梨花」由明華園全力製作不只在戲劇上屬大成本製作,更突破的做法是和漫畫結合,請到漫畫家鍾孟舜來執筆,光是繪前的討論已經大費周章,為求符合一般漫畫族群的邏輯,更特別改編劇本,讓故事在紙上的演出,雖然缺乏聲光的輔助,和電視比起來卻絲毫不遜色,精彩不在話下。

鍾孟舜在漫畫圈多年,作品更以寫實見長,這次還全書以全彩表現,由電腦繪圖表現出來的畫面品質一流,武打招式全都費盡心思、出盡奇招,所以是本近來不可漏掉的漫畫大書。


延 伸 閱 讀

移山倒海樊梨花

作者: 蕭菊貞 改編   譯者:   定價:260元   特價:205元

明華園與民視合作,由當家小生孫翠鳳主演的年度大戲「樊梨花西征」將於 2002 年春天盛大推出,屆時勢將掀起另一波戲劇熱潮。本書即為這部年度大戲的劇本小說版,為呈現文學的優質感與情節的精彩度,特邀請「銀簪子」作者蕭菊貞執筆,期以更豐沛的故事鋪陳與更細膩的人物描寫,重現本劇神采,同時並將配合連續劇上檔,盛大推出。 梨花見著了薛丁山,就像著了魔似的,緊盯著他瞧,好一個生得俊俏又風度翩翩的男子!梨花從小就被困在樊府內,來往的人多是樊府家人和西涼鎮關武將,可從沒見過像丁山這般溫文儒雅的年輕男人。--...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