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火鳥(1)
火鳥(2)
火鳥(3)
火鳥(4)
火鳥(5)
火鳥(6)
火鳥(7)
火鳥(8)
火鳥(9)
火鳥(10)

譯 者 作 品

我的孫悟空(1)
我的孫悟空(2)
我的孫悟空(3)
我的孫悟空(5)
我的孫悟空(6)
我的孫悟空(7)
我的孫悟空(8):完結篇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4)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5)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6)

經典改編

【類別最新出版】
東周英雄傳3
東周英雄傳2
東周英雄傳(全三冊)
漫畫法句經:通往真理的智慧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盒裝二部曲


我的孫悟空(4)(FL0108)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經典改編
叢書系列: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作者:手塚治虫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06月28日
定價:95 元
售價:7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40頁
ISBN:957131141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為了取得珍貴的經典,悟空一行人,再度繼續著漫長的旅程。特別受到妖魔們垂愛的三藏,又遭遇了許多危難:有豹人、蜘蛛妖怪、愛吃鯛魚烤餅的靈感大王、連幽靈也……



著名的古典小說「西遊記」,全新幽默登場。您熟悉的人物;調皮的孫悟空、憨直的沙悟淨,好色的豬八戒、沈穩的唐三藏,還有金角、銀角、牛魔王、紅孩兒……所有角色全員集合,歡樂上場。



手塚治虫的作品首次在日本國外以全集的方式出版發行。手塚氏的作品充滿著愛與勇氣、理想與正義,手塚漫畫對人類的關懷、對生命的禮讚,值得您珍惜典藏!


作 者 簡 介



手塚治虫



本名手塚治,1928年11月3日生於大阪府豐中市。9歲時開始他的第一本漫畫創作,11歲時迷上昆蟲,替自己取了「治虫」的筆名。在18歲那年開始了「新寶島」的漫發創作迄今已有千種作品,15萬頁的漫畫完成,手塚治虫的創造力驚人,被日本人譽之為「漫畫之神」。歷任日本漫畫家協會理事、日本動畫協會會員、日本筆會會員、日本科幻作家俱樂部會員等,卒於1989年2月9日。


延 伸 閱 讀

我的孫悟空(3)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涂愫芸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在西遊記中鼎鼎大名的妖怪:金角、銀角以及紅孩兒,在本集中統統驚異上場!還有日本的桃太郎,也在悟空一行人的幫助下,擊敗了妖魔。天馬行空般的幻想再度登場! 手塚治虫的作品首次在日本國外以全集的方式出版發行。手塚氏的作品充滿著愛與勇氣、理想與正義,手塚漫畫對人類的關懷、對生命的禮讚,值得您珍惜典藏!

我的孫悟空(5)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涂愫芸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三藏取經的路程,悠悠走過了三年,離天竺也愈來愈近了。這一天,一行人來到一個叫「滅法國」的國家。這個國家的國王非常討厭和尚、使得這一行取經的隊伍再陷險境…… 著名的古典小說「西遊記」,全新幽默登場。您熟悉的人物;調皮的孫悟空、憨直的沙悟淨,好色的豬八戒、沈穩的唐三藏,還有金角、銀角、牛魔王、紅孩兒……所有角色全員集合,歡樂上場。 手塚治虫的作品首次在日本國外以全集的方式出版發行。手塚氏的作品充滿著愛與勇氣、理想與正義,手塚漫畫對人類的關懷、對生命的禮讚,值得您珍惜典藏!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