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作 者 作 品

貓劍客 卷一‧伏魔戰神
貓劍客 卷一‧伏魔戰神+【山海經妖魔圖卷 猞猁戰諸神篇】
貓劍客 卷二‧常羲
貓劍客 卷三‧古蜀帝國
貓劍客 卷四‧噬神蚩尤
貓劍客 卷四‧噬神蚩尤:+【貓神浮世御神籤-天干與地支 磁鐵書籤套組】
貓劍客 卷五‧鯀仙道
貓劍客 卷五‧鯀仙道+【「胡姬」手機擦拭貼】
貓劍客 卷六‧大魔神迦羅
貓劍客 卷七‧猞猁布布(第一部完)

武俠、奇幻

【類別最新出版】
勇者系列【1~3】套書(隨書附贈「炎魔」珍藏套卡(一組2張)
超爆笑漫畫歷史人物養成記(全五冊)
貓劍客:江戶篇‧十二命花魁
勇者系列/第二集.屠龍勇者與龍族
勇者系列/勇者與魔族四天王


貓劍客【第一部‧珍藏套書版】(共七冊,加贈《猞猁伏窮奇》水墨大海報)(1VY0097)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武俠、奇幻
叢書系列:FUN
作者:葉羽桐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5月10日
定價:2380 元
售價:188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314頁
ISBN:471296662322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金玉伏魔  貓俠降生 簽書會

臺北場
2019/5/26(日) 15:00
靠邊走藝術空間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68號)

臺中場
2019/06/07(五) 14:30
金石堂臺中店
(臺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秀泰廣場S2館2樓))

贈 品 說 明

套書加贈

精美水墨大海報──猞猁伏窮奇圖卷
‧52*38cm四開海報
‧晶鑽水紋紙仿宣紙質感


強 力 推 薦

王偉忠 / 名製作人
洪元建 / 漫畫家
施百俊(施達樂)/ 臺客武俠創始人
莊永新(小莊) / 導演、漫畫家
御我 / 作家
謝金魚 / 歷史學家
※依首字筆劃排序

──終極推薦!

他有大開大闔的水墨、也有可愛卡通的調皮情緒,融合成「貓劍客」,唰唰唰,我喜歡!
──王偉忠  名製作人

在羽桐彩墨所建構的世界裡,你可以一眼認出妖魔鬼怪,貓咪會挺身保護貓奴,而美女不怎麼喜歡穿衣服……啊!這才是值得人居的美好世界啊!
──施百俊(施達樂) 臺客武俠創始人

內 容 簡 介

眾所矚目的新生代臺灣水墨漫畫!
── 全套七冊,一次珍藏 ──


‧套書加贈:精美水墨大海報《猞猁伏窮奇圖卷》(四開尺寸,晶鑽水紋紙仿宣紙質感)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劍的故事、無名英雄、天狗、九尾之森、畫師、山海經
‧單行本獨家收錄內容:女魃天女與鬥戰聖佛的故事完全版、貓劍客插畫圖錄


◆第十一回 日本國際漫畫賞 銅賞作品
◆大陸金龍獎、日本講談社國際新人賞入圍,法國安古蘭參展漫畫家得力之作
◆2018金漫獎少年漫畫入圍

山海妖魔傾巢而出,上古神魔挑起戰亂,出來拯救世界的,將是一隻貓?
「我說過,我要保護我劍所能及的人們……淼!」

【卷一‧伏魔戰神】
天之鑰遭逢百妖劫,貓劍客仗劍鎮萬邪
為爭奪上古神物「天機」,山海妖魔傾巢而出,蜂湧至東海一座被自然神靈守護的小島上。
殞落的戰神──猞猁,持伏魔塔、掌神劍,降臨臺灣島嶼,為守護開啟天機之鑰,浴血斬妖除魔!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劍的故事

【卷二‧常羲】
擋怪把妹衝一發,蟾蜍魔化救常羲
出身道門世家,卻視鬼神為迷信的魯蛇青年──衝一發,很衰小的捲入了雨璇與山海妖魔的爭戰中,此後,他的人生將會遭遇怎樣的轉折?一群弱小但善良的青蛙魍魎,卻墮落為嗜人奪命的蟾蜍巨妖,這背後牽扯的苦衷,是一段流傳千年的月亮神話……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無名英雄
猞猁穿越時空門來到戰國時代,在洪荒煙滅的歷史中,曾有位無名英雄,以神靈之力,挽救了芸芸眾生……

【卷三‧古蜀帝國】
畜牲道血洗人間惡,天之鑰身擔眾生苦
為洗淨妖魔之惡,天狗大神以自身血液將人類變成兵器,為惡之人墮入畜牲道,走上極端的天狗是否能如願挽救眾生,還是營造了另一種人間煉獄?雨璇因天機之力,與遭受虐打遺棄的小動物們產生共鳴,弱小但善良的少女,為了幫助受難的生靈們毅然涉險,然而佇立在她眼前的是,四千年來唯一成功融合古蜀、天狗、人類血液的──第五個神選者!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天狗
慈悲為懷的天狗,在天界覆滅後來到人間,守護著嫘祖建立的南方帝國──蜀國。然而窮兵黷武的秦軍挑起戰火,導致萬千生靈塗炭。縱然厭惡人類,但為了實現嫘祖遺願,守護神族與人類間的和平,天狗依然起而抗之,浴血奮戰!

【卷四‧噬神蚩尤】
衝一發迷途巴蛇腹,蚩尤族師承肉墊掌
鯀仙道的嫡傳道士衝一發,迷途於濃霧而誤入妖魔拍賣會場,慘遭巨妖巴蛇吞吃入腹,面臨危機一發的窘境,這是否能喚醒他沉睡於血脈中的道術天分?為了幫忙找出苡潔媽媽,布布一行人與勾結渾沌、屠戮神族的蚩尤一族相遇,卻因此而揭開千萬年前,人類與神族之間的恩怨情仇……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九尾之森
傳說在一片長滿白色芒草的森林之中,有一條生有九尾的怪物狐狸盤據於此,時常有動物和人被引入其中,就此消失,因此號稱為收妖戰神的貓師父猞猁前去收妖,然而出現在眼前的竟然是……

【卷五‧鯀仙道】
為復仇命運挑戰開啟,滅神魔兵器少女降臨
因為失去姊姊的憎恨,而向蚩尤族發起命運挑戰的巴蛇使──修,邀請貓神猞猁加入戰爭,打算藉著一隻貓推翻蚩尤一族。以壓倒性的力量,讓神恐懼,蚩尤一族的最終兵器終於誕生,祂的降世,將會為戰局帶來怎樣的變化?而遙遠的清末民初時代,編繪山海經的鯀仙道傳人,也將展開屬於她和貓的故事。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畫師
1860年,圓明園焚毀,沉睡於圓明園中的妖魔──窮奇,隨著古物被運至法國,在羅浮宮引發混亂,這時候以郎世寧孫女身分被引薦至法國的混血兒中國畫師──衝羽蘭,以及被窮奇的妖氣吸引至法國的收妖戰神──猞猁,將被捲入妖魔窮奇所引發的風波之中……

【卷六‧大魔神迦羅】
大魔神迦羅降災禍,山海經繪卷現玄跡
以堅強毅力將凡人肉身打造為伏魔塔的尤烈,再也壓制不住體內毀滅的力量,化身破壞之神;力量散溢,實力大不如前的貓戰神──猞猁,將為了保護自己的徒弟小烈,與魔神決一死戰。另一方面,時光回溯到戰火頻燃的清朝末年,失去父母的衝羽蘭,被義大利畫家郎士寧的孫子收留,並跟隨養父習畫。不同於其他學徒畫師,她筆下的萬物造型特別詭異奇趣,尤其是所描繪的妖怪,更是隱含了神祕的力量。她的身世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山海經

【卷七‧猞猁布布(第一部完)】
陷魔道軒轅掀血戰,破渾沌貓神現俠蹤
孕育出所有生命,最古老的一片渾沌,也有祂的意志與靈魂──比妖魔更殘暴、比人類更狡猾、比神更強大。祂操控天族領袖軒轅心智,在人、神、妖之間掀起血戰,企圖讓世界歸於一無所有。有一隻貓神,自古以來,穿梭歷史、斬妖除魔,偷偷地守護人類。面對天地之初的毀滅力量,貓神再次挺身而出,將萬物納入自己的劍圍,守護一切。

單行本獨家收錄番外──女魃天女與鬥戰聖佛的故事完全版、貓劍客插畫圖錄

作 者 簡 介

葉羽桐

原創漫畫家。復興商工、東海美術系畢。
從小的夢想就是畫漫畫,擅常以水墨表現武俠題材。
希望以水墨漫畫畫出屬於華人文化底蘊的故事。

重要獲獎紀錄與活動:
2008-2009《烈士》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獎新人組優勝
2010《多情劍》(編劇 懷殤/漫畫 葉羽桐)入圍MICC日本講談社國際新人漫畫賞、大陸第七屆金龍獎、行政院新聞局第一屆金漫獎 最佳漫畫潛力獎優勝、2010第四屆「日本外交部 國際漫畫賞」銅獎
2012《秘劍微雲》大陸第九屆金龍獎 最佳成人漫畫提名獎
2012《小貓》國家出版獎佳作 Hiii Illustration國際插畫大賽 最佳作品獎
2012《武俠》《Pray for Japan》Hiii Illustration國際插畫大賽 優秀作品獎
2012與「BLUE WAY 鬼洗い  ET Boite 地藏小王」牛仔褲 合作產品形象動畫
2013與電影《花漾》合作產品週邊
2014法國安古蘭代表參展漫畫家
2015在手機漫畫平台Line webtoom 發表水墨武俠神怪漫畫《貓劍客》
2017《貓劍客》第十一屆「日本國際漫畫賞」銅獎
2018《貓劍客 卷二》、《貓劍客 卷三》第九屆金漫獎少年漫畫獎入圍
2018《貓劍客》MAD!亞太動漫大獎「最佳古風漫畫」,並榮獲「亞太十強漫畫家」

臉書粉絲團搜尋關鍵字:懶人劍客

目 錄

【卷一‧伏魔戰神】
序幕
第一回 邂逅
第二回 伏魔戰神
第三回 怪物
第四回 逃跑
第五回 渾沌
第六回 女孩、貓咪、小孩
外傳 劍的故事

【卷二‧常羲】
第七回 螳螂捕蟬
第八回 衝一發
第九回 布布愛斗笠
第十回 常羲
第十一回 烈山
外傳 無名英雄

【卷三‧古蜀帝國】
第十二回 衝一發的煩惱
第十三回 神選者
第十四回 畜牲道
第十五回 布布會保護妳
第十六回 守護神
外傳 天狗

【卷四‧噬神蚩尤】
第十七回 折翼天使
第十八回 危機一發
第十九回 巴蛇
第二十回 蚩尤
第二十一回 神與人
第二十二回 封神
外傳 九尾之森

【卷五‧鯀仙道】
第二十三回 挑戰蚩尤
第二十四回 貓神與鯀仙道傳人
第二十五回 媽媽
第二十六回 最終兵器少女
第二十七回 神靈一發
外傳 畫師

【卷六‧大魔神迦羅】
二十八回 我願意
二十九回 人體伏魔塔
三十回 魔神迦羅降臨
三十一回 希望的未來
三十二回 新危機
外傳 山海經

【卷七‧猞猁布布(第一部完)】
第三十三回 爸爸
第三十四回 渾沌帝江
第三十五回 軒轅黃帝
第三十六回 夏云和布布
第三十七回 貓咪斬破黑暗!
第三十八回 猞俐布布(第一部完)
貓劍客插畫圖錄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