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附錄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1):衛斯理與白素
衛斯理傳奇(2):天外金球
衛斯理傳奇(3):迷藏
星界(上)
星界(下)
衛斯理傳奇(5):沉船
衛斯理傳奇(6):盜墓
衛斯理傳奇(7):神仙
衛斯理傳奇(8):犀照
天界無限 (1):強盜中的強盜.幸靈

武俠、奇幻

【類別最新出版】
勇者系列【1~3】套書(隨書附贈「炎魔」珍藏套卡(一組2張)
超爆笑漫畫歷史人物養成記(全五冊)
貓劍客:江戶篇‧十二命花魁
勇者系列/第二集.屠龍勇者與龍族
勇者系列/勇者與魔族四天王


衛斯理傳奇(4)(FG0032)──老貓
The Old Cat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武俠、奇幻
叢書系列:TOP系列
作者:黃展鳴
原著:倪匡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8月07日
定價:110 元
售價:8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76頁
ISBN:957132627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有二分之一的貓最多只能活十年,可是竟然有一隻貓活了三千多歲,你相信嗎?衛斯理這位生性好奇的大男孩,在安道耳經歷過一段時光轉換的奇妙旅程後,又碰上了一位古怪老人和他養的大黑貓,他們的屋子裡每天深夜吵鬧不堪,惹來鄰人強烈抗議。多管閒事的衛斯理卻發現在這背後暗藏一股莫名的力量,他……又有狀況發生了!

即使是最兇猛、訓練有素的警犬都無法制服那隻大黑貓,它究竟有何魔力?又來自何處?請勿錯過衛斯理傳奇(4)──老貓,即將為您揭開這隻三千歲埃及貓的身世之謎。


延 伸 閱 讀

衛斯理傳奇(3):迷藏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這是一個和一幢古老且巨大的屋子相關的故事,衛斯理這一次又陷入莫名其妙的迷藏玄機中。 「不准捉迷藏!」是這幢古堡的奇怪禁令,偏偏有人不信邪,欲探究此一禁令的來龍去脈,而進入古堡玩起捉迷藏的遊戲。他們會發生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遭遇?衛斯理能解救他們遠離觸犯禁令的危機嗎?他是否能找到問題的答案?請拭目以待衛斯理的再一次出擊!!

衛斯理傳奇(5):沉船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沉船」說的是鐵達尼郵輪撞冰沉沒的故事嗎?當然不是。本書以鐵達尼號為序曲,只是想說明在變幻莫測的海洋上,是沒有絕對「安全」這回事的,任何不可思議的、古怪的、神秘的意外都可能發生……。 自古以來,所有的航海家都視在百慕達航行為畏途,那一片水域被稱為「魔鬼三角區」,行經那裡的船隻往往會碰上極詭譎的意外……衛斯理自然也不例外囉!這回他撞見三百年前失蹤的鬼船,甚至遭受到對方的攻擊而發瘋,喪失記憶一段時間。 向來對事物充滿高度好奇心的他,在恢復記憶後,決心將此事調查個水落石出。要如何追查三百...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