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1):衛斯理與白素
衛斯理傳奇(2):天外金球
衛斯理傳奇(3):迷藏
星界(上)
星界(下)
衛斯理傳奇(4):老貓
衛斯理傳奇(5):沉船
衛斯理傳奇(6):盜墓
衛斯理傳奇(7):神仙
衛斯理傳奇(8):犀照

武俠、奇幻

【類別最新出版】
勇者系列【1~3】套書(隨書附贈「炎魔」珍藏套卡(一組2張)
超爆笑漫畫歷史人物養成記(全五冊)
貓劍客:江戶篇‧十二命花魁
勇者系列/第二集.屠龍勇者與龍族
勇者系列/勇者與魔族四天王


天界無限 (3)(FG0255)──魔煞.赤雪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武俠、奇幻
叢書系列:TOP系列
作者:黃展鳴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8月16日
定價:110 元
售價:8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52頁
ISBN:957132938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眼見「魔界」勢力越來越大,幸靈雖然擔憂,但是又無奈於自己能力有限,無法幫上忙。她與天界會產生什麼互動?而王禪、韋碁一群人,一路上斬妖除魔,幫助了不少人。這次,全村的小孩都被抓走了,他們能夠安全解救小孩嗎?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在「天界無限 3」得到答案,故事精彩,錯過可惜!!


作 者 簡 介

黃展鳴

1 月 12 日出生,山羊座。

1993 年 ~ 94 年成為第一位打入台灣、香港漫畫市場的新加坡漫畫家。

1997 年《神鵰俠侶》被翻譯成其他語言,打入泰國、韓國、歐美等漫畫市場,是首位邁向國際新加坡連環漫畫家。1997 年榮獲亞洲漫畫大會頒發的特別獎。

業餘作品:1989 年《星界前篇》(三集)。1990 年《夢幻》。1991 年《驚夢》。
1993 年成為全職漫畫家,作品有:1992~1993 年《星界》、《星際行》。1994~1995 年《衛斯理與白素》、《天外金球》、《迷藏》。1995~1998 年《神鵰俠侶》(18 集)、《老貓》、《沉船》。1999 年《天界無限》、衛斯理傳奇系列。


延 伸 閱 讀

天界無限 (4):峨嵋之靈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從《天界無限》此次在新加坡、台灣、香港出版後,受到許多讀者的熱烈歡迎,令漫畫家黃展鳴在高興之餘,更倍感壓力。只有加倍用心在作品上,才不辜負讀者的支持! 在第(3)集中,幸靈使出她的新招──「流星聚集」來擊退鬼魑。機靈的她似乎越來越對本身的能力有所領悟,但似乎有魔界的妖獸,都刻意地找她麻煩,這次是凶多吉少了! 韋諅、王禪、...

天界無限 (2):月夜下的戰鬥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春秋戰國時期,群雄爭霸,戰火連連,世間生靈塗炭,大地血流成河。 在神州大地內,存在著一個與世隔絕的;天界;。天界中人擁有特殊的能力。但他們之間卻有;正道;與;魔道;之分。兩道靠著天地間的陰陽二氣來維持平衡。由於亂世中陰陽失衡,陰氣鼎盛,魔道日漸強大,他們的魔爪伸向已是滿目蒼涼的人間,天下百姓眼見就要經歷慘無天日的生活。...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