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1):衛斯理與白素
衛斯理傳奇(2):天外金球
衛斯理傳奇(3):迷藏
星界(上)
星界(下)
衛斯理傳奇(4):老貓
衛斯理傳奇(5):沉船
衛斯理傳奇(6):盜墓
衛斯理傳奇(7):神仙
衛斯理傳奇(8):犀照

武俠、奇幻

【類別最新出版】
勇者系列【1~3】套書(隨書附贈「炎魔」珍藏套卡(一組2張)
超爆笑漫畫歷史人物養成記(全五冊)
貓劍客:江戶篇‧十二命花魁
勇者系列/第二集.屠龍勇者與龍族
勇者系列/勇者與魔族四天王


天界無限(16)(FG0268)──最強對最強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武俠、奇幻
叢書系列:TOP系列
作者:黃展鳴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10月09日
定價:110 元
售價:8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52頁
ISBN:957133497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雲夢之戰已進入尾聲……玄化天元的最高修為「玄化天元訣第六層」加上韋碁的「第六段乾坤無極心法」能否擊退焚天烈陽的「第九重元陽驚天訣」?窮奇、一眉慘死於月影峰上,血武將獨闖這神秘、險惡的魔道基地,命運又會如何?



在月影峰駐守的白虎、紫艷又會怎樣對付他?月影峰上暗潮洶湧、高潮迭起,事件的發生將讓您出乎意料…


作 者 簡 介

黃展鳴

1 月 12 日出生,山羊座。1993 年 ~ 94 年成為第一位打入台灣、香港漫畫市場的新加坡漫畫家。1997 年《神鵰俠侶》被翻譯成其他語言,打入泰國、韓國、歐美等漫畫市場,是首位邁向國際新加坡連環漫畫家。1997 年榮獲亞洲漫畫大會頒發的特別獎。

業餘作品:1989 年《星界前篇》(三集)。1990 年《夢幻》。1991 年《驚夢》。1993 年成為全職漫畫家,作品有:1992~1993 年《星界》、《星際行》。1994~1995 年《衛斯理與白素》、《天外金球》、《迷藏》。1995~1998 年《神鵰俠侶》(18 集)、《老貓》、《沉船》。1999 年《天界無限》、衛斯理傳奇系列。


延 伸 閱 讀

天界無限(15):攻破雲夢山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 內容簡介 在這集的天界中玄化十二煞突擊月影魔道, 雙方展開戰鬥,雙方的傷亡將如何?血武知道月影峰的所在地後,會採取什麼行動? 正道最強者──魔煞‧赤雪能否戰勝天界最強者之一的玄化天尊? 實力一直深不可深的赤雪,終於到了發揮全部潛能的時候……韋碁加上玄化天元,這對最強搭配又能否阻擋另一超強者焚天烈陽?一幕幕令您嘆為觀止的...

天界無限(17):再闖幻荷崖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紫艷再度遇上王禪,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何種變化? 一向性格堅強倔將的血武在本集面對紫艷的美人計,內心遭到重大的挑戰,他能過的了這一關嗎? 王禪能否救出已昏迷的血武?幸靈在心夢谷遇見的少女與赤雪有何種關係?魔煞.赤雪,一個充滿神秘的少女,她為何會如此冷酷,無情? 如果你想知道赤雪這位最受歡迎的角色的身世,請勿錯過《天界無限 17》!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