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1):衛斯理與白素
衛斯理傳奇(2):天外金球
衛斯理傳奇(3):迷藏
星界(上)
星界(下)
衛斯理傳奇(4):老貓
衛斯理傳奇(5):沉船
衛斯理傳奇(6):盜墓
衛斯理傳奇(7):神仙
衛斯理傳奇(8):犀照

武俠、奇幻

【類別最新出版】
勇者系列【1~3】套書(隨書附贈「炎魔」珍藏套卡(一組2張)
超爆笑漫畫歷史人物養成記(全五冊)
貓劍客:江戶篇‧十二命花魁
勇者系列/第二集.屠龍勇者與龍族
勇者系列/勇者與魔族四天王


天界無限(20)(FG0272)──天王的挑釁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武俠、奇幻
叢書系列:TOP系列
作者:黃展鳴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6月18日
定價:110 元
售價:8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52頁
ISBN:957133682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赤雪在回到故鄉後,遇見了失蹤已久的朋友----小白。赤雪為了能解決本身靈力失控的情況,決定留在雪梅崗閉關修煉……而這一切都讓留在赤雪身邊的小耗子一一告知了月影教的小玄子。

玄化天王硬闖青龍潭與劍傲一決高下,但其實力卻遠不如青龍,結果……

太虛月影在小玄子處,得知赤雪、幸靈等人的情況,熊貓居士協助正道中人,決定將熊貓婦女殺之。

玄化天王被指示去殺熊貓父女,但卻在竹道林外遇上了韋琪……

在某處,蟾蜍被白虎,紫艷追上,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


延 伸 閱 讀

天界無限(21):決戰雪梅崗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太虛月影利用王禪擁有「伏羲劍」這件事,離間血武與王禪倆師兄弟,最終導致他們二人關係破裂…… 蟾蜍突擊白虎‧紫艷,但紫艷還是圖圍成功,而玉兔等人依然繼續追殺她。經過數天之後,眾人卻找到了毒發身亡的紫艷的屍體…… 幸靈遇上玄化天王並且將他擊敗,玄化天王迅速逃離後,幸靈也隨後離去。沒想到玄化天王又來到竹道林,展開追殺熊貓父女兩人的任務。 韋碁得知赤雪的情況後趕底雪梅崗。同時,月影再次得到烈陽的內功,出關後,月影命令焚天烈陽率領月兔、玄化天王等人進攻雪梅崗,以除掉魔煞‧赤雪。

天界無限(19):背叛者

作者: 黃展鳴   譯者:   定價:110元   特價:87元

戰國時期,群雄爭霸,導致戰火連連,大地血流成河,世間生靈塗炭,邪惡的魔道勢力日漸強大,一群擁有特殊能力、慷慨正義的年輕人,為了庇護蒼生,敢於向強大的魔道挑戰 赤雪體內的靈力產生了變化,她能否恢復原來的實力?? 三星.蟾蜍將逃離月影峰,白虎.紫艷會否協助她??她們又會面對怎樣的危機?? 小耗子向魔道告知幸靈,赤雪等人的情況,魔道會向他們進行另一場攻擊嗎?? 太虛月影要向王禪,血武兩人採取怎樣的行動?? 玄化天王膽敢向青龍.劍敖進行挑戰,他的勝算又有多少?? 《天界》劇情即將進入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