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哀傷浮游
W 1
W 1+《「逃跑是我的專長❤」沃夫束口袋》
哀傷浮游2沒有名字的人們
智者的地球
哀傷浮游2沒有名字的人們+智者的地球
W 2
W 2 +《光頭萊恩便條紙》
W 3
W 3+【番外篇別冊】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特價書(不再折扣)

W 1+2(1VC0011Z)
限量加贈【「逃跑是我的專長❤」沃夫束口袋】及【光頭萊恩便條紙】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FUN
作者:黃色書刊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7月17日
定價:520 元
售價:390 元(約75折)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雙書合購限量加贈:逃跑是我的專長❤沃夫束口袋、「光頭萊恩」便條紙!(限量送完為止)


《W 2》首批隨書限量加贈:「W角色大集合!」精美海報!(送完為止)

內 容 簡 介

COMICO臺灣原創漫畫首度實體化!長踞人氣排行榜!

人氣圖文作家黃色書刊全新大長篇,獨家收錄精采番外篇!

在獸族充斥的夾縫中,只能更努力的活下去!
這是一個充滿巨大獸族的世界,人類只能在隨時被吃掉的威脅下彼此爭奪生存空間。從不面對戰鬥、只知道逃跑的沃夫,無意間撿到一顆會發光的黑石頭,從此被(誤)認為是一名巫師,意外捲入兩個村莊的鬥爭中……

套 書 目 錄

逃跑是我的專長❤沃夫束口袋

作者:   譯者:   定價:100元   特價:79 元

購買《W 1》限量附贈【逃跑是我的專長❤沃夫束口袋】(送完為止)。

W 2

作者: 黃色書刊   譯者:   定價:260元   特價:205 元

獨家收錄!番外篇「無厘頭爆笑四格+翠絲佛未公開中篇」!特別增量16頁,別處看不到!日本COMICO原創漫畫APP好評連載中!魔女翠絲佛的神祕過去揭曉!襲擊鐵人村前夕,皮斯村的奸細蠢蠢欲動!翠絲佛與沃夫、萊恩的感情日益親密,也不禁讓翠絲佛想起她也曾經擁有朋友,卻不堪回首的過往回憶……偷襲鐵人村前夕,準備工作如火如荼展開!就在此時,一直潛藏於皮斯村的奸細真面目終於逐漸浮現,沃夫與萊恩將面臨什麼樣的困境呢?(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

光頭萊恩便條紙

作者:   譯者:   定價:100元   特價:79 元



W 1

作者: 黃色書刊   譯者:   定價:260元   特價:205 元

COMICO臺灣原創漫畫首度實體化!長踞人氣排行榜!人氣圖文作家黃色書刊全新大長篇,獨家收錄精采番外篇!在獸族充斥的夾縫中,只能更努力的活下去!這是一個充滿巨大獸族的世界,人類只能在隨時被吃掉的威脅下彼此爭奪生存空間。從不面對戰鬥、只知道逃跑的沃夫,無意間撿到一顆會發光的黑石頭,從此被(誤)認為是一名巫師,意外捲入兩個村莊的鬥爭中……(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