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憨大二人組之道德解放軍
孩狗Book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憨大二人組(FA0285)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賴致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10月05日
定價:100 元
售價:79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40頁
ISBN:957132989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憨大二人組》是漫畫家賴致宇的最新力作,發表於網路上。「憨大二人組」仍然維持賴致宇一貫的搞笑、低級路線,不好笑不要錢!

主角憨郎與大條是兩位上班族,除了好色、低級、蹺班、偷懶外……反正只要是公司不准的,他們都樂此不疲!

你上班疲勞嗎?你對公司有抱怨嗎?你的長官是馬屁精嗎?只要有什麼不爽的事,看看「憨大二人組」,幫你發洩一下怨氣!包你神清氣爽!


延 伸 閱 讀

憨大二人組之道德解放軍

作者: 賴致宇   譯者:   定價:100元   特價:79元

如果你沒辦法在網路上看到最爆笑、熱門、受到廣大歡迎的漫畫「 憨大二人組」,沒關係,時報出版又將推出第二集囉!錯過第一集的人手腳要快了! 主角憨郎與大條再次拿出他們低級的搞笑本領,準備讓你笑到不行。如果你是思想保守人士、不想把嘴巴笑大破壞形象、對生活心滿意足不想再增加一些快樂者……麻煩你就別來接受挑戰吧?

孩狗Book

作者: 賴致宇   譯者: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賴致宇的第一本精美圖文書 和你的想像力拚了了了了 漫畫家賴致宇又有最新力作了,這次完全超脫以往漫畫作品,是一本跟想像力有關的圖畫書。 作者賴致宇以其資深廣告人的背景,著墨在創意與想像的空間裡,希望當人類所有的想像力都被科學證實的一文不值時,「孩狗書」或許可以幫助我們讓生命更美。 全彩的內容,除了印刷精美外,每一幅圖畫都是賴致宇精心手工繪製,千變萬化的造型加上充滿趣味的文字,讓本書值得收藏及細細品味。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