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人二雄自序
線上漫畫 1
線上漫畫 2
線上漫畫 3
線上漫畫 4
線上漫畫 5
線上漫畫 6

作 者 作 品

電視好國民
東區男子公寓
電視好國民2
愛的自然現象
我的巧克力男呢
海邊小屋:人二雄畫帖手記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非常辦公室2(FA0311)
一本最適合大便時看的書!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人二雄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1月23日
定價:160 元
售價:126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25開/全彩平裝/112頁
ISBN:957134433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從來沒想到寫個序還會拖稿,倒不是我耍大牌,而是看到眼前的漫畫,相當難以置信--《非常辦公室2》靠!隔了快十年你才出第二集?而且還同一家出版社?連寫序的人都一樣?(我)這很難說是念舊,比較像是傳奇吧?(得要人沒掛,出版社沒倒才行。)
看著四格中這些上班族,原班人馬之外還多了些新人。(根本是寫實漫畫)遙想當年幫第一集寫序時,說自己是不適合出去上班的圪多年後再看,我更確定這件事,而且,這段時間當中,我連一天的班也沒上過,原因呢?你看書裡面這些傢伙和他們的老闆不就知道了,當年德軍元帥隆美爾對被俘的英軍說:「你們是一群勇猛的獅子,可是卻被驢子領導!」是的!這就是我不上班的原因之一。
在第一集和第二集之間,世界不斷變化,經過了921、911、319圪現在我有了電視(依然不能看你的節目,阿雄,只能看DVD)、手機(不開),令人感動欣慰的是--這漫畫一樣賤!
P.S 本文請對照第一集的序來看!也就是沒看過的快去買第一集,謝謝大家!── 想盡辦法不上班的人……麥人杰

這位剛為人父的大哥!不是都在忙「辦事」嗎?怎還有思想和體力管「辦公室」的事?
顯然_他過動譟鬱加變態!病得不輕!但還是不得不佩服在這樣公私忙碌兩頭燒的空檔,他還是偷閒把辦公室文化畫的生動極了!不管是林志玲現象或是他一貫擅長的兩性諷刺內容都一筆一畫令人發噱!對長期待在苦悶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本書一定有強大治療效果_而對我這沒試過朝九晚五生活的人來說,它一樣淺顯易懂共鳴不斷!搞笑功夫可見一斑!觀察力更是超人一等!
苦悶的新聞台你還苦苦守著幹啥?進入他的漫畫世界躲一躲吧!許多比新聞更現實的情節、比新聞更離譜的畫面、比新聞更諷刺的文字、比新聞更誇張的手法,他都幫你準備好了!預備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子佼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朋友人二雄已經變得太有名了。
當然,大多數的人知道的是那個製作超紅電視節目、和美麗女明星談戀愛的詹仁雄,而我所認識的,則是那個畫《非常辦公室》、《電視好國民》的人二雄。
漫畫家人二雄這幾年來比較沉寂,倒是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熱門得很,讓我總是一不小心就在影劇版上看見他最hot的消息。
而今,終於,漫畫家人二雄又回來了。
人二雄絕對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之一,對於他的復出,我充滿粉絲般的期待。
嗨,人二雄,祝你新書大賣囉。有空的話,也別忘了請老朋友喝杯咖啡啊。── 彭樹君


內 容 簡 介

人二雄一年一度的四格漫畫集,延續《非常辦公室》的爆笑題材,精準而辛辣地描繪辦公室內的生活百態,當年令讀者捧腹的詩詩小姐等角色,在多年大環境演變下,也遭遇了許多不同的考驗與挑戰,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作 者 簡 介

人二雄

黃種人
月初領薪水
月底前花光
及時行樂的模範生

◎ 作者其它著作:非常辦公室、電視好國民、電視好國民(2)、東區男子公寓、愛的自然現象、愛失禁、男人的貳佰零伍種脆弱、我的巧克力男呢(以上皆為時報出版)、人二雄路線之好旅館(時週出版)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miao 2008.12.05 ★★★★☆ 看miao的所有評論

作者用著諷刺幽默的手法勾勒出上班族的心聲,是一本輕鬆幽默的書籍,非常適合解悶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