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得獎記錄

作 者 作 品

男女瘋情畫
杏林狂想曲
天才阿諾(2)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天才阿諾(FN0003)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漫畫撲滿
作者:發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9月08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60頁
ISBN:957132663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國立編譯館89年優良連環圖書獎(第二名)

內 容 簡 介




「天才阿諾」指的是一隻非常可愛的秋田狗,女主角小魚在一個下雨天裡發現了牠,從此展開了人與狗之間的戰爭,好笑的、令人生氣的,甚至是叫人心酸的故事都有。



國外有史奴比、加菲貓等以寵物為題材的漫畫書,日本也有一本「家有賤狗」的出版,讀者對牠們的聰明刁鑽、調皮搗蛋應該不會陌生。我們大多有養寵物的時候,卻很少能為它們留下一些回憶,作者憑藉著豐富的養寵物經驗(例如:貓、狗、鴿子、白紋鳥、天竺鼠、鴨子),把人與動物之間的情感作深刻而細膩的描繪,透過漫畫教導小朋友如何飼養寵物,每一個主題皆以四頁短篇連環作畫,讀起來有趣而不嫌累。


作 者 簡 介


葉順發



  1. 1964年生於高雄縣旗山鎮,A型,金牛座,雖非帥哥,亦屬俊男。列五穀雜糧科動物。

  2. 筆名:發哥、美莉、秀琪、葉小鳳

  3. 個性:靜如處子,動如「脫」兔(脫線)。性好寫畫,拈花惹草。愛寵物如家人,愛家人如寵物。

  4. 最喜歡的事:每天都能睡好覺。

  5. 最討厭的生物:蟑螂(常送它們上天堂)

  6. 最重視的事:健康、友情。

  7. 最快樂的事:與好友泡茶聊天。

  8. 最會做的家事:掃地、拖地、洗衣、洗碗。

  9. 婚姻狀況:單身(即將列入獨居老人行列)

  10. 經歷:宏廣卡通動畫3年、美容沙龍近2年、PC.Game製作3年,現為職業漫畫插畫家。

延 伸 閱 讀

小可姑娘

作者: 高淑蓉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現在的小孩每一天活在麥當勞和電動玩具的生活中,很難想像一位雙親已經過逝,自己一個人整天在山上,與大狗、山羊為舞的小女孩,如何生活? 小可就是一個在山上成長的女孩,因緣巧合下被唯一的親人──外公將她接來台北,小可的人生開始有了重大轉變。 一開始小可很難適應都市的生活。除了要注意許多禮節,更有許多討厭的人故意找她麻煩。而在小可開始上學之後,學校的生活更是令人難過,但小可都能以她開朗的個性化解許多人的排擠,消除週遭的冰雪。嚴肅的外公、帥氣的舅舅、漂亮的娜娜姊……等等。 作者高淑蓉清...

無名小英雄

作者: 邱若龍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故事以一位父親告訴小孩子,自己兒時的親身經歷開始。他們一群死黨翹課去撿美軍戰鬥機墜落的遺物,每一位都各有專長、而且好打抱不平,所以當他們看到日本兵在欺侮善良老百姓時,便打算用放在秘密基地裡的武器來對抗。正好又遇上了「秀逗義賊」廖添鎚,一群人便合作和日本兵起了正面衝突……

魔域傳奇

作者: 黃偉評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阿吉的家是大家公認的鬼屋,全家除了阿吉,其他人都是怪人,所以沒有一位同學敢進他家。這天膽小的阿吉被爸爸騙到樓上的藏驚閣,接著,就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阿吉發現了一本比他還高的書「葵花魔典」,沒想到一打開之後,阿吉就變到古代去了。 看到地上有一具骷髏頭,好心的他就幫忙埋葬,沒想到來了一個會說話的骷髏,一直要請阿吉吃飯,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之後,一出房子,眾人看了都嚇的亂跑,因為已經過了三百年了,忽然間阿吉又到了另一個空間去了…… 這本神奇的書,將阿吉帶到好多奇怪的地方,遇上了許多妖怪...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