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腦筋急轉彎(13)
腦筋急轉彎(26)
恐龍酷酷跳
酸甜苦辣留言版Ⅱ
天才超人頑皮鬼(1)
天才超人頑皮鬼(2)
天才超人頑皮鬼(3)
黑色大書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麥先生的麻煩(FT0005)
My Trouble With ...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毒藥系列
作者:麥仁杰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04月27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232頁
ISBN:957132289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畫風多變、筆觸犀、利自我風格強烈,素有漫畫界鬼才之名的麥仁杰繼《黑色大書》後,96年全新年度代表作《麥先生的麻煩》終於在漫迷期盼下,即將熱鬧上市!!全書收錄12篇傑作,筆記式的敘說方式,及Q版隨筆的流暢線條,充份展現出另一種自在輕鬆的詼諧趣味!



你想知道咱們的麥叔叔究竟遭遇到什麼麻煩呢?為什麼這些麻煩會令他糗態百出或是啼笑皆非?答案就在《麥先生的麻煩》中哦!


作 者 簡 介



麥仁杰小檔案



1984年全國漫畫大擂台第 1 名。

發表作品──《天問》、《鳥人》、《劇場》、《笨漢娶公主》、《零代傳說》。



集結成書者:

天才超人頑皮鬼I、腦筋急轉彎8.11、酸甜苦辣留言板 I 、《漫畫一族 Comics Man》、《天才超人頑皮鬼》、《黑色大書》、《麥先生的麻煩》、《恐龍酷酷跳》。以下請期待……。


延 伸 閱 讀

腦筋急轉彎(13)

作者: 麥仁杰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麥仁杰小 1984年全國漫畫大擂台第 1 名。 發表作品──《天問》、《鳥人》、《劇場》、《笨漢娶公主》、《零代傳說》。集結成書者: 天才超人頑皮鬼I、腦筋急轉彎8、11、酸甜苦辣留言板 I 、《漫畫一族 Comics Man》、《天才超人頑皮鬼》、《黑色大書》、《麥先生的麻煩》、《恐龍酷酷跳》。以下請期待……。

恐龍酷酷跳

作者: 麥仁杰   譯者:   定價:100元   特價:79元

恐龍是沒有國界、不分年齡的「寵物」,牠們的生與死是人類亟欲探索的謎,也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不論是書籍或電影都對牠們情有所鍾,描述頗多,例如前幾年的「侏儸紀公園」和今年即將上映的「酷斯拉」,都在全球造成一股旋風。麥先生在經歷過一拖拉庫的麻煩之後,修身養性了一陣子,現在他終於耐不住寂寞了……。 「哈哈哈!恐龍大雷誕生了!我--大雷的父親,就要帶著牠顛覆全人類,讓你們笑破肚皮就是我們的目的,哇哈哈哈……」麥叔叔發出駭人的笑聲說著。漫畫也是一種流行,畫恐龍漫畫絕對是不退流行的方向。你看過麥叔叔的黑色...

腦筋急轉彎(26)

作者: 麥仁杰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腦筋家族總動員天才成員大集合,本集腦筋急轉彎為全國讀者公佈參加腦筋家族總動員大競賽的各項入圍精英和得獎天才,腦筋急救站為您示範創意的轉彎術,腦筋家族總動員為您表現幽默的最高點,天才超人麥仁杰頑皮演出。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