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家有狗哥大 (1):握手
家有狗哥大 (2):看家
家有狗哥大 (3):再會啦
家有狗哥大 (4):這孩子是誰的?
家有狗哥大 (5):還差一公釐
家有狗哥大 (6):維他命 Z
家有狗哥大 (7):夢遊仙境的小夏繪
家有狗哥大 (8):狗的服務情操
家有狗哥大 (9):好過份!
家有狗哥大 (10):最重要的寶貝

譯 者 作 品

家有狗哥大 (11):遺傳的法則
家有狗哥大 (13):愛,不夠
家有狗哥大 (14):日本武士
家有狗哥大(15)
家有狗哥大(16):完結篇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家有狗哥大 (12)(HC0232)──驚奇之夜
Kangaeru Inu (12)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守村大
       Shin Morimura
譯者:林常真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8月08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3195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文左衛門及知繪同時面臨到與朋友分隔兩地的失落感,所以他們想盡辦法不讓年幼的夏繪遭遇這種傷痛,因為公主殿下的小狗狗們一天天地長大,

該是幫牠們找新主人,讓牠們離開夏繪身邊的時候了。可是連上側所都要跟小狗狗報備的夏繪,這次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一天, 文左衛門接到花心的老爸-大吉-從北海道打來的電話,他在北海道風流快活的生活,簡直讓文左衛門羨慕到呆掉……夏繪看到失了魂的老爸,決定去完成左衛門的心願。天真的夏繪以為北海道就在隔壁而已,便帶著文次郎還有點心,搭上運牛奶的貨車,『散步』到北海道去了。途中遇到澳洲來的妙齡大美女,竟然是爺爺-大吉-的未婚妻…另外,夏繪還跑 到別人家的牧場收養了 101 隻忠「羊」,沒事還把牠們帶去逛大街,羊兒逮到機會走出「戶外」,當然是奔向自由、亂跑給夏繪看……Oh~~My God!這回文左衛門要如何收拾殘局呢!?


延 伸 閱 讀

家有狗哥大 (11):遺傳的法則

作者: 守村大   譯者:林常真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在結婚前和妻子小百合約定好絕不對她撒任何謊言的文左衛門因為一個無心的謊言而導致夫妻之間的冷戰危機。就在此時文左衛門的父親來訪,他馬上發現和他獨處一室的小百合的異狀,在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中他決定要打入小百合的心房。文左衛門一家最大的危機即將發生!?

家有狗哥大 (13):愛,不夠

作者: 守村大   譯者:林常真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這是一個愛不足夠的年代」 相對於一般人的分分合合,我們家可真是綠洲啊…… 啥米!?小百合要和我分居?就在這節骨眼上,木村破哉也來湊一腳,更糟的是老爸大吉也回來了!! 開什麼玩笑!?小百合是愛我的,誰也別想從我這裡搶走…… 完美的家庭彷如一塊拼圖,那麼規格之外的拼圖又將如何……。幸福是什麼?能被給予嗎? 阿文出車禍,失去記憶!?只有 17 歲前記憶的阿文,像個幽靈一般衝了出去,尋找昔日的戀人—陽子。 小百合到底能不能追到阿文,幫他找回失去的記憶?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