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迷糊天使俏護士(1)
迷糊天使俏護士(2)
迷糊天使俏護士(3)
迷糊天使俏護士(4)
迷糊天使俏護士(6)完結篇

譯 者 作 品

花心妙警探
仙人掌小子
火鳥(15)
火鳥(16)
火鳥(17):完結篇
家有賤狗(8):倆人的祕密
喋血煞星(1)
喋血煞星(2)
喋血煞星(3)
喋血煞星(4)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迷糊天使俏護士(5)(HL0050)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HIGH LIGHT
作者:小林光惠著、佐佐木倫子繪
譯者:孫玉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6月08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6頁
ISBN:957132566X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在由紀江服務的醫院裡,轉院住進了一位患有嚴重酒精中毒的患者。可怕的是這位大星先生不但是一位天字第一號的大酒鬼,更令人咋舌的是他為了能在住院期間繼續偷喝酒,想盡了各種藏酒的妙招,加上他耍賴的工夫一流,令由紀江窮於應付,簡直傷透了腦筋!!且看由紀江如何使出渾身解術,來一一拆穿酒鬼大星先生的千奇百怪之招數,迷糊天使由紀江該如何讓大星先生順利地戒酒成功呢 !?

本集另收錄有:「憧憬中的林中散步」、「生命之水」、「明治出生的人」、「褥瘡看護」等精彩單元,高潮迭起,令您拍案叫絕 !!


延 伸 閱 讀

迷糊天使俏護士(6)完結篇

作者: 小林光惠著、佐佐木倫子繪   譯者:孫玉珍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睽違已久的《迷糊天使俏護士》終於推出完結篇第六集啦!迷糊天使由紀江終於脫胎換骨,由老鳥變菜鳥啦!而她所輔導的新進護士一條小姐是個成績優秀,頭腦冷靜的高材生,由紀江能順利地以老鳥之姿馴服這些新進菜鳥護士嗎?平靜的醫院勢將因這新舊的衝突引起一大拖拉庫的烏龍事件……,由紀江又該如何發揮她迷糊天使的本領來化解一場場的醫療紛爭呢? 本集另收錄有「醫院謠言滿天飛」、「恨到死的病人」、「生存的價值」、以及特別公開的幕後製作祕辛哦!《迷糊天使俏護士》一集比一集精彩,是部不可錯過的強檔佳作!!

迷糊天使俏護士(4)

作者: 小林光惠著、佐佐木倫子繪   譯者:高琦智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由紀江的祖母因病去世,這對從小是由祖母帶大的由紀江無疑是個最痛心的打擊。迷糊的由紀江因為對家鄉的葬禮儀式不甚熟悉,因此頻頻在葬禮上出糗引來家族親友們的側目。 由紀江這回又理所當然地惹了許多爆笑事和風波……。本集另收入有「院內排球大會」、「我們是天使!」等精彩單元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