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輕鬆幽默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她與黑色的守護者(作者親繪簽名版):(隨書附贈「守護者的時間」、「在彩虹橋相遇」雙面珍藏書衣海報)
她與黑色的守護者(作者親繪簽名版):(隨書附贈「守護者的時間」、「在彩虹橋相遇」雙面珍藏書衣海報)
彩虹橋 Rainbow Bridge
彩虹橋 Rainbow Bridge+永恆的彩虹橋止滑杯墊
她與黑色的守護者:(隨書附贈「守護者的時間」、「在彩虹橋相遇」雙面珍藏書衣海報)
黑道老大與他養的狗

輕鬆幽默

【類別最新出版】
動物國家:我的名字
先生白書(新裝版):從《幽☆遊☆白書》到《靈異E接觸》,我在冨樫義博身邊當助手的日子
百鬼夜行誌【童話卷】
星期六的情話:新編完全版1
軍師大進擊:歷代智囊的奇謀妙計


總裁是個賠錢貨:棄犬泥褲遇到愛,一段關於牠吃軟飯我吃土的故事(隨書附贈寵物護照筆記本和內有餓犬貼紙)(VUU0027)

類別: 輕鬆幽默
叢書系列:優生活
作者:寶總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3月11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60頁
ISBN:978957136528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內文試閱

2011年的暑假,我是一個快畢業的大學生,每天忙著準備設計學院的畢業製作,那時我在宿舍陸續養過各種動物,迷你兔、老鼠、蝌蚪、寄居蟹、各種淡水魚、學校抓的螃蟹,甚至還有蛇,幾乎什麼都養過了。

但我最大的夢想,就是養霸氣、雄赳赳又大隻的狗。

在那年的暑假,那股很想要養狗的狂熱爆發了!因為當時有一部電影「忠犬小八」,我看了八次哭了八次無法控制。很神奇的,過幾天之後,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訊息「南投秋田犬舍主人過世,八十多隻秋田犬待認養,聯絡方式……」。

當下我真的覺得,這就是命運啊!

我馬上打電話過去問清楚,還約了時間,也馬上前往寵物用品店,買了一大堆狗用品,隔天一大早立刻和交往對象騎著機車從龜山直接殺到南投,騎了七小時,從早上騎到晚上,好不容易到了犬舍,心裡第一個想法是……

「這些狗吵死了!好臭啊!天啊!他們狗味好重!」

幫忙的陳大哥說,這裡的狗有些一輩子沒有出來過幾次,有些可能一輩子也沒洗過幾次澡。陳大哥牽了幾隻狗出來給我看,有些狗一出籠子就想逃回籠子去,有些狗一出來就嚇得四肢癱軟,整條狗趴在地板上發抖。

每個籠子上都有貼價錢,比較老的狗是直接認養,年輕的狗和比賽的狗,則是需要認養費,那些錢就等於是給犬舍的白包。其實我第一眼看中的,是在門口最大隻的白秋田雪童,但陳大哥說他太大了,而且很凶會咬人。

我走了一圈,幾乎所有的狗都在不停狂吠,這時我走到雪童對面的籠子停了下來,那是一隻很奇怪的白色秋田,他就那樣靜靜的趴著,也不跟著其他狗吠叫,陳大哥說,可以手握拳靠近狗,如果狗沒呲牙裂嘴,就代表他不討厭你。

我把手靠近,這隻白秋田把頭緩緩的靠近,忽然用舌頭舔了我的手。
從這一刻開始,他就是我的總裁了!

 
內文試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