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電視好國民
電視好國民2
愛的自然現象
我的巧克力男呢
非常辦公室2
海邊小屋:人二雄畫帖手記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東區男子公寓(FA0261)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人二雄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7月21日
定價:100 元
售價:79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12頁
ISBN:957132581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你有在外租屋而居的經驗嗎?還是依規定住學生宿舍?或者和同學合租一層公寓共同生活呢?那種日子是否多姿多采,令你念念不忘?

漫畫家人二雄在畢業之後,和幾位來自各行各業的英雄好漢,共同在一棟出租公寓生活了一段時間,因此產生了「東區男子公寓」的雛形。

「東區男子公寓」的內容和他前兩本漫畫截然不同,這回強調的是都會男子的生活面,藉由又賤又好色的探戈、受日本教育影響的房東阿公、疑心病特重的克林、運動白癡的體育記者小馬,以及鄰居阿娥姐和惡犬等等,將作者獨特的笑點,以搞笑的四格漫畫加以詮釋。


作 者 簡 介

人二雄

做過幾個節目

認識幾個藝人

還是沒什麼存款

1969年夏天出生 雙子座

想活得很單純 卻常被環境弄得很複雜的人

畫過的漫畫:《非常辦公室》、《電視好國民》、《東區男子公寓》、《電視好國民(2)》


延 伸 閱 讀

我的巧克力男呢

作者: 人二雄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女生必備,除非妳只想跟男人玩玩而已 這世界只有兩種人:寂寞的人,跟不懂什麼是寂寞的人 你準備好了嗎……這次我們說點真心話如何? 隨書附錄:超準!必做!巧克力男心理大測驗 許多女人在歷經暗戀、熱戀、失戀等階段,面對男人,總是有許多答案是無解的。諸多女性在談論、批評、咒罵男人的時候,最後總是說不出問題的癥結,或是男人到底就是「犯賤」。 這本書就是為這些諸多女人解惑,告訴妳為何男人總是做出這類蠢事,儘管他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像女人永遠不明白自己為何被遺棄。 因此...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