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心動
上海情人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邂逅(FA0277)
Encounter Le Sens De L'amour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袁燕華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8月10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44頁
ISBN:957132923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你曾經有過這樣的感受嗎?在一個陌生的場合和某位陌生人四眼互望,似乎彼此都有好感,最後,卻什麼也沒發生!……但,誰能說你們不會再次相逢而認識彼此。



「邂逅」收錄了五篇都會男女情感生活,每一段故事都像是你我生活中會發生的插曲。透過作者袁燕華的氣氛營造下,更能觸動人心,引起內心的共鳴。



袁燕華的漫畫對白不多,故事的架構和情感,全靠細膩的畫面和分鏡來築成,很有獨特的氣味。



也許,看完之後,你會想起曾經屬於你自己的「邂逅」。


作 者 簡 介

袁燕華



20已過30未滿,穿著破牛仔褲、T 恤、騎著心愛的 50 CC 小綿羊,正朝著不知將名為什麼的未來前進。<

延 伸 閱 讀

上海情人

作者: 袁燕華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我仔細看著她。頭髮留長了,變瘦了,唇上的口紅,好像是現在最流行的那種橘紅色!長長的咖啡色睫毛下,沒變的是那麼漂亮的雙眼。只是似乎又多了一些故事!哈!當然了,我們都幾歲了,當然會變,當然都有故事,是的是的,我們都幾歲了,這後一次看到她是什麼時候呢?那我呢?我自己又變成什麼樣子?胖了、醜了嗎?她同樣再打量著我嗎?」 老朋友、舊情人相遇上海,我的年輕歲月呀……就這麼無聲無息地劃過眼前,彷彿一杯特調的「黑咖啡」。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