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惡女(11)

譯 者 作 品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惡女(11)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1)(FF0017)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09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65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天真可愛的社會新鮮人田中麻理鈴進入一家大公司的小部門市(而且是個冷宮部門)負責資材管理的小工作,不經意間在電梯內邂逅了一位不知名的帥哥,從此以後麻理鈴不單是認真努力的工作還千方百計地打聽他的夢中情人究竟姓啥名誰,但是,公司實在太大了……。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3)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一流商社、近江物產的三流職員麻理鈴,對公司某同事一見鍾情。但對於意中人唯一所知的是他的英文名字縮寫。 麻理鈴以為出人頭地便能接近白馬王子,而在前輩峰岸小姐的調教下,機緣巧合,從資材管理室轉調秘書課,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在一群能力遠優於自己的女秘書環伺之下,麻理鈴卯足了勁,全力以赴。可是,秘書長夏目小姐與峰岸小姐曾為情敵,因此夏目為了將峰岸小姐栽培愛護的麻理鈴趕出秘書課,故意將重要文件藏匿起來,誣陷麻理鈴遺失文件。麻理鈴會因此遭到開除嗎?還是……? 深見惇短評: 採用...

惡女(2)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一流商社近江物產的新進職員麻理鈴被分發到資材管理室。她正式上班幾天後,在公司大廳遇見了一名男子而一見鍾情。但是差勁不成材的麻理鈴卻不知道要如何找尋到她的白馬王子。 就在此時,前輩峰岸小姐問她:「想不想出人頭地?」,要是能平步青雲當上人事課長之類的話,就能找到王子了……。麻理鈴就在這種不純的動機下開始發奮工作了! 之後終於在因緣際會下讓她知道了夢中王子名字的英文縮寫是T.O及經常去的酒吧。 ……此時,麻理鈴被調往秘書課。在一群能力遠勝過自己許多的女人環伺之下,麻理鈴是否能夠勝任呢? 深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