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31)
惡女(8)
惡女(6)
幸運天使俏佳人(7)
惡女(20)
惡女(13)
幸運天使俏佳人(6)
惡女(29)
惡女(35)
惡女(21)

譯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惡女(11)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4)(FF0020)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09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1268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流商社內的三流職員一麻理鈴,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意中人(T.O先生),展開了環遊公司一週的升官遊戲,目前,麻理鈴隸屬庶務課,除了和陌生的電腦奮戰之外,還想出了「運茶車」的點子,大出風頭。但庶務課中的美女佐佐木千惠,視麻理鈴為眼中釘,且千惠所喜歡的石井,對麻理鈴流露出好感,使千惠對麻理鈴更懷恨在心,千方百計地中傷麻理鈴,將其孤立。先天不足卻努力不懈的麻理鈴,近失了其活力泉源──T.O先生的照片,頓覺眼前一片黑暗……?

深見惇短評:

水瓶庭A型。特技:在交稿大限前看錄影帶,在交稿大限前長途兜風,在交稿大限前夜遊,及在交稿大限前……喂!深見!是~我馬上就交稿了~在交稿大限前的謊言。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5)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三流小職員田中麻理鈴,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展開了環遊公司一周的步步高昇遊戲。從資材管理室→秘書課,目前調到庶務課任職,但麻理鈴因為她背後的師父峰岸小姐的辭職而顯得有些消沈。 另一方面,石井先生及涼子送給麻理鈴一份「T.O先生名單」,使得麻理鈴燃起鬥志找尋真正的「T.O先生」。此時又得到梨田友子鼎力相助,在公司內尋尋覓覓,只剩下一位出差中的小野忠還未確認。有一天,麻理鈴在公司內見到了已經辭職的峰岸小姐,而她似乎和「C」計畫有所關連……。 深見惇短評: 討厭冬天。因為火鍋...

惡女(3)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一流商社、近江物產的三流職員麻理鈴,對公司某同事一見鍾情。但對於意中人唯一所知的是他的英文名字縮寫。 麻理鈴以為出人頭地便能接近白馬王子,而在前輩峰岸小姐的調教下,機緣巧合,從資材管理室轉調秘書課,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在一群能力遠優於自己的女秘書環伺之下,麻理鈴卯足了勁,全力以赴。可是,秘書長夏目小姐與峰岸小姐曾為情敵,因此夏目為了將峰岸小姐栽培愛護的麻理鈴趕出秘書課,故意將重要文件藏匿起來,誣陷麻理鈴遺失文件。麻理鈴會因此遭到開除嗎?還是……? 深見惇短評: 採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