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惡女(11)

譯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惡女(11)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7)(FF0023)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0月1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271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三流小職員麻理鈴,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T.O先生),展開了環遊公司一周的步步高昇遊戲。努力至今,終於得到了公司內所有T.O先生的名單,在公司調查了所有的T.O先生,卻都不是她所要找的人。

麻理鈴目前為秘密計畫「C」計畫的一員,此時得知「報社中有精英名單」,心想可能是找T.O先生的線索,便託同事梨田小姐的朋友──大和幫忙。

可是,仇視麻理鈴的「C」組長小野卻拿走了名單,並開出「欲取回名單,需交出一份好報告」的條件,傷透腦筋的麻理鈴,於是找了梨田一起合作!?

深見惇短評:

福岡拉麵的湯都是白色的,所以深見得知東京的拉麵有醬油、味噌、油等多種口昧時,深感嚮往。此外深見還常對搭錯線的電話「好言相待」!「好的,味噌麵兩碗,鹽味的一碗」。嘿~~此乃九州習俗也。

▼ 登場人物紹介

總財產

錢少許,涼子送的衣物,七拼八湊黏好的T.O先生照片以及近江物產的組織架構表。

總記憶

清潔工歐巴桑們的名字及特徵,社史、重要幹部的姓名,上班女性守則200條,少許的電腦操作法。

新知之事

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名字之英文縮寫不是T.O而是O.T。

T.O先生

麻理鈴一見鍾情的人,其名字英文縮寫似乎為0.T。

田中麻理鈴

近江物產內不受重視的小職員。從資材管理室→秘古課→庶務課,現在歸屬於「C」隊。

梨田友子

從宣傳課被拔擢進入「C」隊。

小野忠

是麻理鈴在「C」隊中的組長,對峰岸小姐非常敬重。

大和正義

梨田小姐之友,報社記者。

怪老伯

與峰岸小姐十分親近,大人物。

峰岸小姐

麻理鈴的良師,一度辭去公司工作,卻又出現於「C」中。

佐佳木智惠

任職於庶務課,有「總務之花」美稱。


延 伸 閱 讀

惡女(6)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三流小職員田中麻理鈴,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T.O先生),展開了環遊公司一周的步步高昇遊戲。努力至今,雖然得到一些人的幫助,查出公司內所有的T.O先生,但是,最後的一位T.O先生=小野忠,也不是麻理鈴所要找尋的人。 麻理鈴現在為目的不明的「C」計畫中的一員,但是組長小野忠卻視麻理鈴為劣等生,十分厭惡她。 小野忠離間了麻理鈴的朋友梨田,使麻理鈴在一切不明的「C」中,孤軍奮鬥! 最後,麻理鈴的努力能否如願以償,得以出人頭地?而真正的T.O先生到底在哪裏呢? 深見惇短評: 生於長崎長...

惡女(8)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三流小職員麻理鈴,為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T.O先生),展開了環遊公司一周的步步高昇遊戲,從資材管理室做起,四處轉調,目前又從神祕的「C」隊回到了庶務課。 根據在C隊所獲得的情報顯示,麻理鈴所找尋的T.O先生,似乎就是筑波研究所的田村收。只要找到T.O先生,是否出人頭地對墜入情網的麻理鈴而言,都無所謂了。 另一方面,當麻理鈴不在時,從營業課調至庶務課的木材美佐子,非常在意麻理鈴。力爭上游的木材從麻理鈴的言談中得知峰岸小姐的存在,極欲接近峰岸,卻踢到了鐵板!? 深見惇短評: ...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