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28)(FF0044)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7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634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上集的壓軸好戲……決戰前夕。



世紀酒鬼爭霸戰……不會吧……。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在克服諸多困難之後.終於找到他(T.O先生),而為了成為足以匹配遠在美國的T.O先生的理想女性,麻理鈴仍然繼續朝著成功之路邁進。



幾經異動的麻理鈴,又再度調回別名「近江物產監獄」的資材管理室,在成功之路上又折回了原點,重新來過。但是,根據經營顧問公司、行為怪異的平賀所提供的資料,麻理鈴開始進行電腦室與資材管理室的合併計劃。不過,為了顧及與圍棋老伯的交情,麻理鈴竟然在關鍵時刻婉拒了平賀的協助,而與室長竹內兩人聯手出擊,並且獲得成功。



另一方面,痛恨圍棋老伯的平賀,實為其外甥,麻理鈴得知後,決定幫助兩人重修舊好,於是向平賀提出賭注,兩人以馬拉松一決高下。支持麻理鈴的響子,在賽前將平賀灌得爛醉如泥,而麻理鈴也……?



深見惇短評:





漫畫家必備條件──躺平了馬上入睡、邊睡還能邊畫、一流的「牽拖」本事、走路不著地、有廚師級的手藝、千杯不醉的酒量……哈哈哈……編輯老大怎麼臉都綠了?輕鬆一下嘛!




登場人物紹介


T.O先生(田村收)

麻理鈴一見鍾情的對象,為近江物產職員,目前人在遙遠的美國。



響子

平賀的女朋友,才色兼備。



平賀勝

曾是近江物產職員,離職後,經營顧問公司。在因緣際會下,答應幫助麻理鈴,然而他是敵是友!?依舊是個謎……,而其真正的身份是圍棋老伯的外甥。



竹內

近江物產資材管理室的室長(閒差),將室長權限交給了麻理鈴,是一位溫厚保守的人物。



山瀨

系統企劃課中深受女性青睞的男職員,原本是麻理鈴的下屬,對麻理鈴頗有好感。



杉村

任職於近江物產海外人事課,因力大無窮而贏得「神力女金別」的外號。通過了美國研修徵試,並帶著麻理鈴寫給T.O先生的信赴美。



田中麻理鈴

近江物產內一名微不足道的小職員,剛進公司不久即對一不明男子一見鍾情。為了接近這名男子而致力於工作。以傻大姐的姿態闖蕩公司,從資材管理室→第二秘書課→庶務課→系統企劃課→Lady"s Think Tank→系統企劃課→資材管理室,游走於各單位。



圍棋老伯

喜歡下棋,本名為沼田總一郎,經常出沒於近江物產頂樓,在公司似乎頗有地位。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29)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在克服許多困難之後,麻理鈴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為了能夠成為遠在美國的T.O先生的好對象,麻理鈴繼續在成功之路上邁進。 不斷在公司各部門遊走的麻理鈴,終於轉調到了近江物產的中樞,可說是商社前哨的海外事業課。在這個活力充沛的部門裡,麻理鈴精力旺盛卻無用武之地,在此她再次遇見了昔日在系統企劃課結為好友的板倉,正覺慶幸之際,上司西組長卻禁止她與板倉往來,令麻理鈴困惑不已。 板倉在海外事業課成為一群年輕精英的核心人物...

惡女(27)

作者: 深見惇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滿懷希望參加研修面試的麻理鈴,居然因遲到而痛失良機。用心良苦的美國夢因而幻滅。與心中思念的T.O先生又拉大了距離。 此外,麻理鈴再度調回別名「近江物產監牢」的資材管理室,脫離了成功之路。但是,得到了室長授權的麻理鈴,想要掌握隔壁電腦室的管轄權。竹內室長也捲入這些是非之中。行動開始!麻理鈴找到一份有利的證明文件,但竹內卻受到壓力,使得情勢急轉直下,麻理鈴仍舊孤軍奮鬥……,平賀的存在是否可以給她帶來一些幫助呢!?他究竟是敵?是友? 深見惇短評: 「當編輯被人當鬼看時就成功了」、「當漫畫家能躲...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