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譯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32)(FF0048)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07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907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終於能和自己心儀的T.O先生同在筑波研究所工作的麻理鈴,身處在綜合研究部這個新工作環境,周遭全是來自各部門的菁英,齊聚一堂,共同研究近江物產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被認定能力不足,立即會慘遭淘汰,由總公司其他人遞補,是個極為嚴苛的部門。

麻理鈴棲身的女子宿舍,裡面所住的全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一開始就擺明排斥她的加入。精力充沛的麻理鈴對此毫不以為意,但第一天報到就得寫出一份連題目都搞不懂的研究報告來……。

不同於以往有友人相助、孤立無援的麻理鈴該如何突破困境呢?此外,她又是否能夠更接近T.O先生呢?

深見惇短評:

疲倦的時候歇一歇,吃個宵夜、喝點小酒、再看看錄影帶。工作?自然會擠出來的啦!呃……大概吧……此種性格的人種都棲息在北九州,雖然很不可思議,但是請相信這個事實。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33)

作者: 深見淳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多次難關之後,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並且還和他同在筑波研究所工作。 新的工作環境──綜合經濟研究所是決定近江物產走向的未來趨勢研究所,來自各部門的菁英齊聚一堂。連日與各種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課題及報告苦戰的麻理鈴,回到女子宿舍又四面楚歌,遭到封殺……。 麻理鈴此時結識了在研究部同屬第三小組成員的研修生──篠田,也因為這位刁鑽古怪小姐的瞎攪和,使得麻理鈴面臨了一觸即發的緊張情勢!! 因為她們惹火了宿舍女王──高田。 想...

惡女(31)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而展開了一場奮鬥之旅的麻理鈴,歷經諸多困難,終於找到了王子(T.O先生),而為了成為一名能夠匹配得上T.O先生的女人,麻理鈴又繼續在成功之路勇敢邁進。 麻理鈴調到可說是近江物產的中樞、商社第一線的海外事業課,卻捲入了保守派與改革派的鬥爭之中。當麻理鈴得知改革的川端組長將被挖角到同業的中井通商,並意圖將近江的最高機密情報一併帶走後,便與友人板倉、山瀨商討對策,企圖挽回情勢,卻被川端識破而功虧一簣。麻理鈴迫不得已向平賀搬救兵,雖然成功地接觸到挖角公司的桶垣,卻反而落...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