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34)

譯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33)(FF0049)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淳
譯者:魏亞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10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908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多次難關之後,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並且還和他同在筑波研究所工作。

新的工作環境──綜合經濟研究所是決定近江物產走向的未來趨勢研究所,來自各部門的菁英齊聚一堂。連日與各種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課題及報告苦戰的麻理鈴,回到女子宿舍又四面楚歌,遭到封殺……。

麻理鈴此時結識了在研究部同屬第三小組成員的研修生──篠田,也因為這位刁鑽古怪小姐的瞎攪和,使得麻理鈴面臨了一觸即發的緊張情勢!!

因為她們惹火了宿舍女王──高田。

想要化解僵局的麻理鈴,在神祕人物提示下得知和解之道就在「布魯那的幻想」,便馬上著手找書,想要解開謎團。就在此時,麻理鈴的房間被人侵入破壞,於是她拿起了電話,準備報警……。

深見惇短評:

……噢……春天來了……呃!我在演練下集的……構想啦……春天來了……。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惡女(32)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終於能和自己心儀的T.O先生同在筑波研究所工作的麻理鈴,身處在綜合研究部這個新工作環境,周遭全是來自各部門的菁英,齊聚一堂,共同研究近江物產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被認定能力不足,立即會慘遭淘汰,由總公司其他人遞補,是個極為嚴苛的部門。 麻理鈴棲身的女子宿舍,裡面所住的全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一開始就擺明排斥她的加入。精力充沛的麻理鈴對此毫不以為意,但第一天報到就得寫出一份連題目都搞不懂的研究報告來……。 不同於以往有友人相助、孤立無援的麻理鈴該如何突破困境呢?此外,她又是否能夠更接近T.O先生...

惡女(34)

作者: 深見淳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多次難關之後,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並還和他一齊在筑波研究所工作。 新的工作環境──綜合經濟研究所是決定近江物產走向的未來趨勢研究所,來自各部門的精英齊聚一堂。連日與各種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課程及報告苦戰的麻理鈴,回到第一女子宿舍又因激怒高田女王而遭到驅逐出境的窘境。而且高田還是主宰,能否進入特別研修班與T.O先生一起工作的最後面試官。這次可是踢到鐵板了。 麻理鈴決定不再藉助小野和篠田的力量,要跟高田攤牌。想盡辦法要和高...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