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俏女郎娜琪(1)
俏女郎娜琪(2)
俏女郎娜琪(3)
俏女郎娜琪(4)
俏女郎娜琪(5)
俏女郎娜琪(6)
俏女郎娜琪(7)
俏女郎娜琪(8)
俏女郎娜琪(9)
俏女郎娜琪(10)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俏女郎娜琪(12)(FF0061)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庄司陽子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7月08日
定價:80 元
售價:63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93頁
ISBN:957131656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瑞穗高中男女藍球隊,在娜琪與岩崎出色展現球技下,雙雙獲得東京都大賽優勝……,欣聞消息、興奮前往迎接他們凱旋而返的初音,不料卻在中途遭遇意外,被人強暴了……。


延 伸 閱 讀

俏女郎娜琪(13)

作者: 庄司陽子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飛島俊的弟弟小遙回國,為娜琪帶來震撼的消息,這位曾經令她黯然神傷的畫家已在歐洲失蹤多時……,另一方面,岩崎在美日籃球對抗賽認識了來自美國的強勁對手──吉尼,他不但在球場上與之競技,還表明了追求娜琪之意……。

俏女郎娜琪(11)

作者: 庄司陽子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娜琪的母親因受不了瑪爾病逝的刺激而精神錯亂,一直將娜琪當作瑪爾,百般呵護,不讓她外出、上學。搗蛋團中的沖田在瞭解此一狀況之後,義正詞嚴抨擊娜琪的父親,,要求他讓娜琪的母親面對事實的真相……。

俏女郎娜琪(14)

作者: 庄司陽子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娜琪的好友小西初音終於從神戶回來東京了。小子的哥哥、一心愛護著初音的岩崎守也藉此機會正式向她的父母提出結婚的請求。初音能擺脫一年前強暴事件的陰影,接受他的求婚嗎?……。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