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譯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特價書(不再折扣)

惡女(35)(FF0122)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05月18日
定價:80 元
售價:72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1910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多次難關之後,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而且和他一起在筑波研究所工作。



還來不及享受喜悅,麻理鈴便因研究所的工作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而每日陷於惡戰的苦鬥之中,住進女子宿舍也被捲入紛爭。



麻理鈴試圖接近高高在上的第一女宿舍舍長高出。但高田自從遭到男友背棄之後,便不肯敞開心胸。麻理鈴為了再次喚回高田失去的溫柔之心,決定下帖猛藥治療。



好不容易熬到能和T.O先生共事的特別研修班考試的麻理鈴,在得知最後面試官為高田後,想趁機與高田攤牌。而接受了想把高田拉下台的第二女子宿舍的人馬幫助,順利取得參加最後面試的資格。



面試時,麻理鈴忍不住向高田傳達了木元的心意,結果把面試搞砸了。但卻在高田的主導之下,得以助手身份繼續留在研究所工作。還不知情的麻理鈴,決定在返回東京之前向T.O先生表白,於是鼓足勇氣前往與T.O先生約定的餐廳!



深見惇短評:



「此乃九州習慣!」,「什麼話嘛!」,「真的啦!」,「少蓋了!」,「才沒哩!」,「……因為雨水不足和身體乾燥,使得全身萎縮而以致無法作畫,這真的是九州人的毛病啦!」「真的!」






登場人物紹介


T.O先生(田村收)

任職於近江物產,麻理鈴一見鍾情的對象。甫自美國調回,擔任研究部第一小組組長。



小野忠

由總公司的計畫推行課,轉調到筑波。曾是麻理鈴的上司,原本非常鄙視她,現在卻已完全改觀,甚至反倒成了麻理鈴的守護神。為第二小組組長。



篠田美繪子

與麻理鈴同屬第三小組的研修生。頭腦好得「一塌糊塗」,卻討厭工作,一心想在公司找個如意郎君。看上了小野,硬拉著麻理鈴牽紅線。



田中麻理鈴

近江物產中一名毫不起眼的小職員,進公司即對某男子一見鍾情,為了接近夢中情人,決心出人頭地,努力工作。從資材管理室→第二秘書課→庶務課→系統企劃課→Lady"s Think Tank→系統企劃課→資材管理室到海外事務課,遊走於公司各部門,這次終於來到了筑波研究所與T.O先生一起工作。目前是第三小組的研修生。



高田

第一女子宿舍的女王,驅逐麻理鈴離開宿舍的主使人。是筑波研究所中不可或缺的優秀人才。



木元憲

曾為近江物產的職員,高田的昔日戀人。現在是筑波植物生態研究所的所長。



蓮見、村園

筑波第二女子宿舍的人,從前曾經幫過麻理鈴。


延 伸 閱 讀

惡女(36)

作者: 深見惇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多次難關之後,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而且和他一起在筑波研究所工作。 得以接近T.O先生的麻理鈴,每天都過著作夢一般的日子,並在研究所以高田的助手身份開始工作。麻理鈴決心把握這次的大好機會向T.O先生表白。可是半路卻殺出一位自稱是T.O先生女友的青梅竹馬──世沼。這位積極的美女幾乎令麻理鈴無法招架,將要出口的話又嚥回心中。 就在此時,對自己昔日戀人感到罪惡感而失去動力的高田突然倒下,為了能讓心灰意冷的高田...

惡女(34)

作者: 深見淳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72元

為了找尋一見鍾情的白馬王子,麻理鈴展開了一場艱鉅的成功之旅。克服了多次難關之後,終於找到了他(T.O先生),並還和他一齊在筑波研究所工作。 新的工作環境──綜合經濟研究所是決定近江物產走向的未來趨勢研究所,來自各部門的精英齊聚一堂。連日與各種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課程及報告苦戰的麻理鈴,回到第一女子宿舍又因激怒高田女王而遭到驅逐出境的窘境。而且高田還是主宰,能否進入特別研修班與T.O先生一起工作的最後面試官。這次可是踢到鐵板了。 麻理鈴決定不再藉助小野和篠田的力量,要跟高田攤牌。想盡辦法要和高...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