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致命迷情(1)
致命迷情(2)
致命迷情 (3)
致命迷情 (4)
致命迷情 (5)
致命迷情 (6)
致命迷情 (8):完結篇

譯 者 作 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1)
變男變女變變變(2)
變男變女變變變(3):完結篇
致命迷情(1)
致命迷情(2)
致命迷情 (3)
致命迷情 (4)
致命迷情 (5)
致命迷情 (6)
致命迷情 (8):完結篇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致命迷情 (7)(FF0134)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森田裕子
譯者:式部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11月07日
定價:80 元
售價:63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2698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正式向雪乃宣戰的彩子,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挑戰那彷彿描寫兩人身世的電影情節;終於擺脫慘劇陰影的聖醫生,竟也不告而別獨自展開長達一年的旅行。然而惡魔般歹毒的雪乃,更利用拍攝外景的空檔狠心將彩子設計推下懸崖,一心想置她於死。被害負傷的彩子,能夠順利演出並達成「日本首席女星」最終目標嗎!?



逐漸邁入精彩結局的《致命迷情》,勝利與榮耀將歸於那一方?絕無冷場的劇情狂飆畫作,第七集倒數完結登場!


延 伸 閱 讀

致命迷情 (8):完結篇

作者: 森田裕子   譯者:式部木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在日本電影大賞「最佳女主角」評審結果公佈之前,雪乃在緊急記者會上以一番血淚宣言,再度成為全國觀眾的矚目焦點;另一方面,被捲入密醫醜聞的彩子,險些又因此而失去角逐大獎的機會。然而頒獎典禮上的一場意外,竟然在雪乃美麗的臉龐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自尊心強烈的她是否會因此而做出瘋狂的舉動?甲斐對雪乃無怨無悔的愛又能否讓她回歸善良的本性呢!?好戲不斷、又見高潮的《致命迷情》,終於進入精彩結局。大賞究竟獎落誰家?雪乃與彩子又會是誰得到了最終的幸福……?不容錯失的超話題漫畫劇作,第8集完結登場!!

致命迷情 (6)

作者: 森田裕子   譯者:式部木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離家出走的甲斐行蹤成謎,使得原本就喪失自信心的彩子更加意志消沉。然而這一切真能如雪乃所願將彩子逼得退出演藝舞台嗎?生母的意外來訪,讓完美隱藏真實身份的雪乃再度興起狠毒的殺人計劃,準備將彩子與甲斐捲入一場致命的陰謀……,他們能化險為夷嗎!? 暗潮洶湧,步步懸疑的話題作品,再現高潮的第六集出色登場!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