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譯 者 作 品

銀座媽媽桑教你一眼看穿好男人
銀座媽媽桑的魅力說話術
我們結婚吧!(2):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2)
幸運天使俏佳人(3)
幸運天使俏佳人(4)
幸運天使俏佳人(5)
幸運天使俏佳人(6)
幸運天使俏佳人(7)
幸運天使俏佳人(8)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幸運天使俏佳人(1)(FF0153)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甜蜜夢幻系列
作者: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9月29日
定價:80 元
售價:63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2981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是備受讀者好評的《惡女》作者深見惇最新作品,描述一位初出茅廬的社會新鮮人接受社會經驗洗禮的奮鬥故事。



「岡野」是一位表裡如一的善良女孩,大學時代曾經有過慘痛失戀體驗的她,自從在聖橋上遇見一位神奇的幸運天使之後,從此便一改苦情花的命運。法力無邊的頑皮天使,更一口氣讓她成為六個大男生苦苦追求的對象,幸運的岡野將如何把握這意外的人生,一路追尋真正的幸福呢?



逗趣而充滿魔幻寫實風味的全新作品,精靈搞怪的守護天使邀請您玩一場前所未見的心理遊戲!!


作 者 簡 介

深見惇

19XX年 2 月19日出生,長崎縣人。1971年發表《17歲的裸婦》,之後致力於同人誌創作。80年發表《合鏡的對面》,開始陸續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佳作。特別是 88 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惡女》,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1991年並獲得講談社第十五屆漫畫賞,在國內也相當具有知名度。



深見惇的其他著作包括《隱形蘋果》、《風之曆》及《幸運天使俏佳人》等,堪稱劇情取勝的人氣漫畫家!


延 伸 閱 讀

幸運天使俏佳人(4)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得到小楓和組長的協助,西園寺決定對岩本先生宣戰,而最重要的模特兒一職竟然由小楓擔任! 努力搔首弄姿擺姿勢的小楓卻被批評為〝腰痛的老太婆〞,企圖擺脫岩本陰影的西園寺一行人前途堪憂?另一方面,新同事鈴木猛在小楓心上佔的份量逐日劇增,而她卻是個外貌、談吐都極為女性化的人妖!? 就在兩人距離越走越近時,一個自稱是鈴木未婚妻的女人出現,小楓的新戀情又會慘遭滑鐵盧嗎?

幸運天使俏佳人(3)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岡野楓不僅找不到工作,而且還被憧憬的學長甩了。在失意中她聽到聖橋的欄杆上住著天使,她便對此祈禱自己能成為讓人嚇一跳的好女人。 一夜過後,一個自稱為「姆布」的生物出現在小楓房間!?小楓雖然非常驚訝,但相信姆布能讓自己成為好女人,而與其一起行動。 而意外地在高級服飾店「阿卡洛格」工作的小楓全心投入陌生的工作環境,但四周對沒有經驗的小楓惡毒相向。有一天因姆布的魔法,小楓對客人做出尖銳的批評而引起一陣大騷動。此時岩先生出現,並化解了危機,但店長也因此對小楓產生興趣。 店長...

幸運天使俏佳人(2)

作者: 深見惇   譯者:沈美雪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岡野有一名全天候從旁守護的隱形天使,除了祈願者(即岡野)之外,旁人無法察覺祂的存在;個性有點陰情不定的幸運天使允諾賜給這名女孩「勇氣」,岡野便是憑藉著這股無形的力量挑戰不曾體驗的社會生活,逐漸走出大學時代情場失意的陰影。 由於幸運天使的介入,讓整部作品瀰漫著一種「魔幻寫實」的特殊風格;加上祂自由穿梭於劇中人物的內心世界,那些與讀者們心有靈犀的苦悶情懷,便隨順這股神奇魔力的引導而拋諸腦後。現實的嚴苛、工作的沉重壓力、商場上爾虞我詐的人際關係……這部作品都能以清淡無負擔的訴說方式,描繪充滿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