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別說再見
我討厭你
悄悄話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我想念你(FZ0202)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ZERO系列
作者:Mars & DiDi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11月27日
定價:99 元
售價:78 元(約79折)
開本:菊24開/平裝/108頁
ISBN:957133540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想念是一顆紮實的種子,一被你種下心田,就會開始等待雨水及陽光,然後開始茁壯發芽……」



如果你想念某個人,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那麼,請以這本「我想念你」,將心中的思念一一細訴吧!



Mar & didi 之前合作過《我喜歡你 I Like You》,這是他們的第二本書。Mars 的畫風傾向清爽自然,didi 的文字甜美可人,在《我想念你 I Miss You》當中延續了前一部作品的風格,但是在畫風上,可以明顯看見mars的改變與成長。



在製作這本圖文書的過程中,didi 從 mars 的未婚妻升級為準媽媽,成為甜美可愛的小妻子。「I Miss You」是 didi 待在家裡想念 mars 寫成的短短小文。


延 伸 閱 讀

別說再見

作者: Mars & DiDi   譯者:   定價:99元   特價:78元

Mars&didi在《我想念你》出版後的生活已不再是甜甜蜜蜜的兩人世界,新生兒的加入讓小倆口更加忙碌,新手父母總是要手忙腳亂好一陣子,終於乾坤大挪移出那麼一些些時間繼續創作。 畢業季節來臨,許多情人或學子將面臨分隔兩地的情形:有的是男生要去當兵了、有的是同學們考上不同的學校……,分離是免不了的。 Mars&didi在小孩剛出生的時候也分別了一段時間,於是didi試著將當時那份捨不得的心情轉為一字一句,搭配著Mars沉重且充滿情感的插圖,再度敲開讀者及網友對分離的記憶,希望永...

我討厭你

作者: Mars & Didi   譯者:   定價:99元   特價:78元

我們原本是想作關於三人世界的主題,後來發現其實「我討厭你」更加貼近Mars&didi的現況與心情,明明是喜愛對方的,卻在爭執或不經意的對話中,有著撒嬌似的說詞「我討厭你……」。不論是戀人或朋友通常無法避免因為在乎對方而說出「我討厭你……」之類的反話,didi是個說話高手,她在書中用柔性的「我討厭你」明白寫出了淡淡哀怨卻是那麼地心甘情願-- 『你說現在應該做的事太多 接著你數完了原本數不完的明天 我變成一個只有一隻腳的陀螺,整天跟著你繞啊繞 我開始討厭你讓我沒了左右,卻心甘情願 ...

妳的肚子裡可有蝴蝶飛舞

作者: 海子‧橘色果凍、平凡   譯者:   定價:150元   特價:118元

當網路愈來愈發達,愈來愈接近生活時,不少族群已為它深深著迷並深陷無法自拔。其中又以網路交友最為流行,本書便開始於兩位在網路上透過互通 e-mail ,隨著信件的傳遞,人無話不談…… 書名「妳的肚子裡可有蝴蝶飛舞」是一句德國諺語,代表愛情降臨的意思。這本書將是一次新的嘗試,從書的印刷、設計,到內容,不但文字精彩!插圖更由畫家平凡執筆。精彩程度將是讀者值得期待的一本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