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純愛進行式 (2):我不會輸的
純愛進行式 (3):我愛妳(完結篇)

譯 者 作 品

銀座媽媽桑教你一眼看穿好男人
銀座媽媽桑的魅力說話術
我們結婚吧!(2):完結篇
幸運天使俏佳人(1)
幸運天使俏佳人(2)
幸運天使俏佳人(3)
幸運天使俏佳人(4)
幸運天使俏佳人(5)
幸運天使俏佳人(6)
幸運天使俏佳人(7)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純愛進行式 (1)(HC0500)──不要走!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盛田賢司
譯者:沈美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2月08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2818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櫻花高中的赤井修二是新掘起的高中游泳明星,曾經以 56.62 秒的成績刷新男子百公尺蝶式紀錄,號稱高校游泳界的天才。在校園內自然成為風雲人物的他,其實正為腰部運動傷害的問題所苦陷入低潮,而女主角若林千夏及藤城風子的出現,更將他平靜的生活帶進三角戀情的矛盾當中。一心想力爭上游卻前途多難的修二,將如何打造自己的黃金時代呢?



一部純愛告白、有血有淚的青春校園漫畫,將以澎湃的熱情佔領你的視線。


延 伸 閱 讀

純愛進行式 (2):我不會輸的

作者: 盛田賢司   譯者:沈美雪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曾經以 56.62 秒刷新高校男子百公尺蝶式紀錄的天才游泳選手赤井修二,因為腰部運動傷害因而聽從醫師建議,暫時停止游泳訓練;對於視游泳為第二生命的修二而言,無非是一大打擊! 一度陷入低潮的他,不但在游泳社與國中時代的初戀情人若林千夏再度相遇,更因為青梅竹馬藤城風子的強烈告白,捲入一場苦悶的三角戀情。為了力求突破,修二不惜以自由式挑戰天山高中的強勁對手,昔日的英雄將在這場友誼賽中完全復活嗎!? 純愛告白、青澀戀曲──一部熱血澎湃的青春校園漫畫,即將衝擊你的視界。

純愛進行式 (3):我愛妳(完結篇)

作者: 盛田賢司   譯者:沈美雪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櫻花高中游泳社新任監督──花島耕平的出現,再度勾起修二及千夏國中時代不甚愉快的記憶;由於千夏的隱瞞,耕平本人對千夏懷孕墮胎而休學一事竟一無所知。決心守護千夏的修二,是否願意以理性的態度看待三人之間微妙的感情關係呢? 另一方面,為求能在全國高校縣代表大會締造最佳紀錄,由蝶式轉戰自由式的修二聽從花島監督的建議,如火如荼地進行吃重的陸上訓練課程。誓言要與千夏攜手進軍全國大賽的修二,果然在百公尺自由式初賽創下 50 秒 95 的日本新紀錄! 然而修二在比賽過程中卻感到腰部肌肉隱...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