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線上漫畫 1
線上漫畫 2
線上漫畫 3

作 者 作 品

祝你幸福
我愛你:15色愛情物語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好想結個婚(LL0027)──全彩特別版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愛情專賣店
作者:水瓶鯨魚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9月20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57134165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談了 107 次戀愛,還是結不了婚?死去活來等了 8 年,才發現他已經劈腿 2 年了……他完全符合 24 個結婚條件,可是…他有他的「3 不」,我有我的「3 不」…第一次上床才發現,原來我們…如果你是在 3 年後和我求婚就好了…

<好萊塢女星都結了好幾次婚,我只想結一個婚有這麼難嗎?新紀元 、Z 世代的另類徵婚啟事

是因為不會談戀愛?還是找不到想娶她們的人?Who is your Miss Right or Mr. Right?單身都會男女愛情,是喜劇收場?還是悲劇結尾?

2004 年新版中新加入的徵婚者,大多來自網友,水瓶鯨魚說:

「不知道這一次,他們會不會比較容易結到婚,因為世代不同,現在可有網路和手機呢機會應該比較多……以前我畫漫畫的那時候,網路還不盛行,手機也不普及……」 不過,這些可能都要等未來才能印證了。


作 者 簡 介

水瓶鯨魚

英文名字 Alice chang。一個女生,O 型水瓶座,很典型。

在皮膚最有彈性、喜歡戀愛、沒有假牙的青春年代,沈迷在工作中,從是有觀音月企畫、廣告與雜誌等工作,估計沈迷症狀,超過十年以上,直到現在。

目前負責 LOST 網站的經營、書籍出版、個性商品開發並販賣。

寫過一些字,並且出成書。

‧性愛履歷表(1992)

‧露骨(初版 1993 ,二版改名重編 2000)

‧失戀雜誌一(1998 / 11)

‧寂寞的人要自己負責(2000)

畫過幾本漫畫,也有出版

‧ 我愛你(1996,2004 年再版,新增作品)

‧好想結個婚(1998,2004 年再版,全新版本)

‧你愛我嗎(1998)

‧祝你幸福(2002)

編輯作品:

‧失戀雜誌文學季刊系列(目前 2 - 16 )

‧時報《愛情專賣店 loveland》網路作家個人作品系列。

最遺憾的,是常夢想出版一本詩集,可是已經不會寫詩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miao 2008.12.15 ★★★★☆ 看miao的所有評論

看完這本書後,深深覺的書中內容所繪畫描述的男女之間的情事,好像週遭朋友的故事,非常寫實,對於想結婚的想法,往往會被一些事情所改變,而錯失結婚的時機,除此之外,書中還有幾項心理測驗以及書籍最後有幾則帶著趣味的徵婚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