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紅豬(1)
紅豬(2)
紅豬(4):完結篇
龍貓(1)
龍貓(2)
龍貓(3)
龍貓(4):完結篇
魔女宅急便(1)
魔女宅急便(2)
魔女宅急便(3)

卡通動畫

【類別最新出版】
動漫透視鏡
佛陀典藏版套裝(全8冊)
桐人傳奇套裝(全4冊)
狼人傳說套裝(全4冊)
七色鸚哥套裝(全7冊)


紅豬(3)(FD0003)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卡通動畫
叢書系列:卡通漫畫
作者:宮崎駿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2年10月15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
ISBN:957130529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1930年代──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地中海的亞得里亞海域,一群失業的飛行員變成空賊以劫掠為生。這時出現一位專門緝補他們以領取獎金,名叫波哥.羅索(紅豬)的人。



空賊聯盟為了對抗波哥,從美國聘顧了卡地斯,駕著他的「卡地斯」戰鬥機,將引擎故障的波哥「薩波亞」擊墜。九死一生的波哥,將半毀的「薩波亞」運到米蘭熟識的飛機製造廠「皮柯羅社」。



由於17歲的設計師裴娥.皮柯羅的努力,紅色「薩波亞」復活了。



但是法西斯秘密警察的魔爪也伸到了「皮柯羅社」。



波哥取消了裴娥的試驗飛行,企圖脫出重圍。黎明的米蘭運河,傳來四衝程引擎的巨響!



這本將宮崎駿導演的超級賣座動畫電影「紅豬」以漫畫形式完全再現的書,逐漸進入後半段的高潮。



波哥的愛機不但因皮柯羅和裴娥爺孫的幫忙而順利修復,?動力更比原來威猛;裴娥跟隨波哥回到秘密總部,然而等在那裏的,是憎恨波哥到了極點的空賊曼馬團。同時卡地斯也來了,情節越來越出人意料……。




人物介紹


波哥.羅索



專門緝補空賊領取獎金,駕著紅色飛行船「薩波亞S-21」,人稱「紅豬」。本來是義大利空軍飛行員,當他還是人類時名字叫馬可。



裴娥.皮柯羅



義大利米蘭的飛機製造廠「皮柯羅社」的設計主任!?雖然只有17歲,卻有飛機設計的超凡秉賦。臀部比看起來還大。



吉娜夫人



建在亞得里亞海小島上的「亞得里亞飯店」女主人。波哥的老朋友。現在是剛失去第三任丈夫的未亡人。



唐納德.卡地斯



受雇於空賊聯盟的美國飛行員。飛行技術頗為高超,與波哥不相上下。天真而自信地認為自己將成為美國總統。



曼馬團與空賊聯盟



駕駛飛行船橫行地中海的一群空中海盜。脾氣暴躁而心地善良。因為與波哥敵對,專從美國聘雇一位超級飛行員卡地斯來報仇。


作 者 簡 介


宮崎駿



生於1941年 1 月 5 日,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經系畢業,是日本當代最受歡迎的卡通影片導演。宮崎駿的作品除了圓熟的編導和製作技巧之外,更表現出豐富的人文素養,溫馨達觀、追求自由、擁抱自然等特色是宮崎駿的一貫主題,也是叫好又叫座的魅力所在。他的作品常藉「飛行」的夢想,傳達人生的光明和美麗。


延 伸 閱 讀

紅豬(1)

作者: 宮崎駿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這是完全利用宮崎駿的動畫電影「紅豬」的35 釐米底片複製出來的漫畫。首先登場的第一集中,描述義大利空軍最傑出的飛行員波哥.羅索,因為厭惡成為「國家英雄」,於是使用魔咒將自己變成豬;他熟練地操縱著紅色的愛機,緝補空中海盜賺取獎金…… 「沒什麼比這個更帥、更迷人的了。」製作過「龍貓」、「魔女宅急便」的宮崎導演,這一次竟然以豬為主角,推出一部讓人熱血沸騰的飛行傳奇。現在,就請你好好品嚐一下漫畫版的魅力吧! ▼ 人物介紹 波哥.羅索 專逮空賊(飛行海盜)賺取獎金的原義大利空軍名飛行員,由於厭惡...

紅豬(2)

作者: 宮崎駿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1930年代的亞得里亞海。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失業的飛行員開始從事打劫,被稱為「空賊」。他們駕著飛行船(水上飛機),橫行海上,只有一位駕著小型戰鬥飛行船的男人能阻止他們。他叫波哥.羅索,原為義大利空軍的名飛行員,由於厭惡戰爭,放棄做為人類一份子的身份。 好事不斷被波哥破壞的空賊,從美國請來了名飛行員。這位美國人卡地斯,希望藉著打倒波哥而提高知名度,做為競選美國總統的本錢。卡地斯的愛機是與他同名的「卡地斯」型。這是一架曾擊敗義大利機隊、贏得飛機競速的「許耐德盃」冠軍的名機。 卡地斯駕著他的...

紅豬(4):完結篇

作者: 宮崎駿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因為引擎故障而被卡地斯擊墜愛機「薩波亞」的波哥,前往米蘭一家舊識的飛機製造廠「皮柯羅社」。 將波哥的「薩波亞」修復的是17歲的少女裴娥.皮柯羅。雖然年輕,但她率直認真的個性卻感動了波哥而把設計重責大任交給她。 動員了皮柯羅家族所有成員,「薩波亞」的修復工作開始了。可是有人正在動波哥的腦筋。那就是義大利政府的秘密警察。 波哥從老友費拉林那邊聽到風聲,於是決定不經試飛就駕著剛修復的「薩波亞」逃出重圍。 擺脫秘密警察的追捕,和裴娥回到亞得里亞海基地的波哥,又遇上空賊聯盟的埋伏。為了和卡地斯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Rin 2009.07.29 ★★★★★ 看Rin的所有評論

故事雖然有用到青蛙王子的橋段,
但其實這是一部大人的童話,
波哥的大豬頭臉其實不是魔法的詛咒,
而是一個男人在歷經無意義的戰爭,
最好的朋友死去,最光輝的日子已經過去之後,
對自己以及對人生的看法。
對於他來說人生已經沒有什麼值得追求的目標,
過去的洗鍊讓他對於政治與戰爭失去了興趣,
對自己沒有任何期望之下當然也無法去愛任何人,
只能把自己關在小島上。
而這一切直到小女孩闖入了他的生活,
與小女孩的互動從一開始的排斥,
到後來因為感受到她的熱情,
而漸漸褪去了自己已經死灰的心,
最後與響尾蛇決戰之後,
小女主角看見了波哥的人臉,
代表波哥已經因為這個事件重新恢復了自己的自信與對生活的熱情。
人的一生青春期有多長?
就只是十幾二十歲那段時光嗎?
只要還有熱情,還有那份不服輸的心態,
人生可以一直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