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紅豬(1)
紅豬(2)
紅豬(3)
紅豬(4):完結篇
龍貓(1)
龍貓(2)
龍貓(3)
龍貓(4):完結篇
魔女宅急便(1)
魔女宅急便(2)

譯 者 作 品

天空之城(1)
天空之城(2)
天空之城(4):完結篇

卡通動畫

【類別最新出版】
動漫透視鏡
佛陀典藏版套裝(全8冊)
桐人傳奇套裝(全4冊)
狼人傳說套裝(全4冊)
七色鸚哥套裝(全7冊)


天空之城(3)(FD0030)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卡通動畫
叢書系列:卡通漫畫
作者:宮崎駿
譯者:蕭秋梅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10月19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61頁
ISBN:957131305X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飛行石乃天空之城--拉普達王位繼承人的證物。持有這塊飛行石的少女--希達,在軍隊、特務機關及海盜的追趕下,四處逃亡。雖然希達一度在巴儒的幫助下,逃過這些人的魔掌,但是最後還是被抓到軍隊的基地去。



在基地中遭軟禁的希達,無意間喃喃唸出祖母教她的咒語時,一個被保管在基地的機器兵忽然開始復甦。為了保護希達,機器兵大發威力。另一方面,巴儒則獲得了海盜朵拉一家的協助,前往基地救希達。雖然巴儒成功地救出了希達,但是在一片騷亂中,希達遺失了飛行石……。




人物介紹


巴儒

在礦山工作的少年。無意間遇見少女希達,兩人一起尋找天空之城--拉普達。



希達

身上流著拉普達王室血統的少女。在巴儒的協助下,終於回到家鄉。



朵拉

飛行海盜船泰卡摩斯號的女船長。幫助巴儒和希達找到天空之城。



穆斯卡

特務機關派出來調查拉普達謎的人,對希達的飛行石覬覦已久。企圖支配拉普達。



將軍

負責探索拉普達行蹤的軍隊指揮官,和穆斯卡互相排擠。



朵拉的兒子們

夏魯魯、路易、安利三人,飛行海盜船泰卡摩斯號的船員,三個人都是希達的仰慕者。



老技師

和朵拉一起來到拉普達的海盜,遭軍方逮捕。



機器兵

長久以來,一直保護著杳無人煙的拉普達的巨大機器人。


作 者 簡 介



宮崎駿



生於1941年 1 月 5 日,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經系畢業,是日本當代最受歡迎的卡通影片導演。宮崎駿的作品除了圓熟的編導和製作技巧之外,更表現出豐富的人文素養,溫馨達觀、追求自由、擁抱自然等特色是宮崎駿的一貫主題,也是叫好又叫座的魅力所在。他的作品常藉「飛行」的夢想,傳達人生的光明和美麗。


延 伸 閱 讀

天空之城(4):完結篇

作者: 宮崎駿   譯者:蕭秋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持有飛行石--拉普達王位繼承人之證物的少女希達,被調查拉普達祕密的軍隊逮捕。 為了拯救希達,少年巴儒在柔拉率領的空中海盜的協助下,朝著軍隊的基地邁進。他們雖然安全地救出希達,但是在混亂之中,飛行石卻落入穆斯卡手中。 留在海盜船上工作的巴儒和希達,在一次守備時,終於在雲層裡面發現了位普達。然而,軍隊的飛行船也追蹤到附近……。在軍隊的攻擊下,海盜船遭破壞。巴儒和希達被迫乘著風爭逃脫而出,並降落在拉普達上。在那裡,他們看到了一個機器人士兵和動物們過著和平又安詳的生活樂園。

天空之城(2)

作者: 宮崎駿   譯者:蕭秋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持有飛行石--拉普達王位繼承人之證物的少女希達,被調查拉普達祕密的軍隊逮捕。 為了拯救希達,少年巴儒在柔拉率領的空中海盜的協助下,朝著軍隊的基地邁進。他們雖然安全地救出希達,但是在混亂之中,飛行石卻落入穆斯卡手中。 留在海盜船上工作的巴儒和希達,在一次守備時,終於在雲層裡面發現了位普達。然而,軍隊的飛行船也追蹤到附近……。在軍隊的攻擊下,海盜船遭破壞。巴儒和希達被迫乘著風爭逃脫而出,並降落在拉普達上。在那裡,他們看到了一個機器人士兵和動物們過著和平又安詳的生活樂園。 ...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