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歡喜碰碰狸(2)
歡喜碰碰狸(3)
歡喜碰碰狸(4):完結篇

卡通動畫

【類別最新出版】
動漫透視鏡
佛陀典藏版套裝(全8冊)
桐人傳奇套裝(全4冊)
狼人傳說套裝(全4冊)
七色鸚哥套裝(全7冊)


歡喜碰碰狸(1)(FD0036)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卡通動畫
叢書系列:卡通漫畫
作者:高 勳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1月20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60頁
ISBN:957131552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棲息在東京郊外多犘丘陵的狸們,由於都市擴大所伴隨的開發,生活圈受到嚴重威脅。為使開發中止,居住在多摩全域的狸群們,深夜聚集在深山中的荒廟萬福寺,並決議要復興祖先傳承的「變化學」,向人類挑戰……。

由宮崎駿企畫、高勳原作.編劇.導演的漫畫電影「歡喜碰碰狸」,透過35厘米膠卷將這部94年夏天的轟動作品以漫畫型態再現讀者眼前。讓你在家也能細細回味欣賞電影時的感動。


主要登場人物狸

正吉
棲息在多摩影之森林中的年輕小輩狸。從小就對人類世界深感興趣,而且早就將「變化學」融會貫通。他擁有超過年紀的成熟思慮,是阻止人類開發作戰中的慎重派。對小清懷有好感。

權太
多摩鷹之森中的狸群首領。性格急躁、討厭人類,是對人類作戰中的強硬派。有個替他打點生活瑣事的老婆阿玉。

玉三郎
棲息在鬼之森中的年輕小輩狸。領悟變化學迅速,隨後為了將變化學耆宿從四國引進,決定出外旅行。

文太
棲息在多摩水吞澤的年輕小輩狸。和玉三郎有相同目的,為了尋找變化學的大家而決意向佐渡出發。

佐助
多摩的年輕小輩狸。常和正吉搭檔,頭腦雖好但是有點膽怯,因此經常陷入困境。

鶴龜和尚
棲息在多摩菩提餅山.萬福寺的105歲老狸,為阻止開發行動中的領導者。但其實是穩健派。

阿六婆
別名「火球阿六」。身為年輕小輩狸的「變化學」師父,而且異常活躍。同時也是鶴龜和尚的得力助手。

青左衛門
多摩鈴之森的長老。和權太他們因覓食地問題而對立。是個抱持「以不變應萬變」觀望主義者,自己不行動而默默地觀看其他狸的動向。


延 伸 閱 讀

歡喜碰碰狸(2)

作者: 高 勳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昭和42年,東京都為了解決都民住宅不足的問題,而著手進行多摩新城計畫。多摩地區的山林遭到砍伐,整地工程一一進行,卻也因為這個計畫而導致在此之前和睦生活的狸群開始喪失居住地和覓食場。狸群以棲息在裏多摩的荒廟,萬福寺中的老狸──鶴龜和尚為中心,共同擬定阻止人類開發的計畫。可是,在具體方針還沒有定案之前,不耐久待的少壯狸權太就率領同伴強硬實行了。他們潛入多摩新城的開發現場,賣弄著剛學會的「變化學」。挑在雨中實行的這個計畫,使得開發現場頻頻傳出意外事故!從電視新聞中得知此消息的狸群,等不及權太他們回來...

歡喜碰碰狸(3)

作者: 高 勳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狸兒們在四國三位長老的指揮之下,集結群力所發動的「妖怪大作戰」被一個人類的壞主意,把功勞都給搶走了!在作戰的過程中,陰神刑警喪命,而如今作戰也以失敗收場!狸群中瀰漫著一股戰敗的氣氛,究竟有無可起死回生之計策? 東京都於昭和42年開始施行多摩新市鎮計劃,這個開發案使得多摩地區的生物面臨生存危機。其中,狸兒們為了此一危機,集結鄰近的族群召開會議,會中一致決議要阻止人類繼續開發,並開始展開行動。 首先是強硬派的權太率領年輕的狸兒們大鬧開發工地現場,效果出乎意外地好,於是就以年輕狸兒為中心展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