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漫畫大學
我的孫悟空(4)
塵8(1)
原子小金剛(17)
原子小金剛(3)
不思議之旅
化石島
地球惡魔
平原太平記
冒險狂時代

卡通動畫

【類別最新出版】
動漫透視鏡
佛陀典藏版套裝(全8冊)
桐人傳奇套裝(全4冊)
狼人傳說套裝(全4冊)
七色鸚哥套裝(全7冊)


特價書(不再折扣)

MW套裝(全3冊)(ZDO0003)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卡通動畫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手塚治虫
譯者:林武三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26日
定價:360 元
售價:306 元(約85折)
開本:平裝/576頁
ISBN:471445300545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出身於梨園的精英銀行員結城美知夫有著身為瘋狂連續殺人魔的一面。每次犯行後,他都會到訪教會向賀來嚴神父懺悔,而這兩人之間締結有同性愛的肉體關係。

過 去美知夫曾在少年時代到訪過沖真船島,被當地的不良少年幫派『烏鴉幫』誘拐。同時由某國埋藏在該島的秘密化學兵器『MW』洩露,由於目睹了島民相繼死去的 慘景,以及自身也吸取了毒氣的緣故,使得美知夫的身心都遭到極大的銷蝕。當時身為不良幫派一員的賀來嚴在避難所也強行侵犯了美知夫。之後兩人逃離小島,賀 來成為神父,而美知夫成為了銀行員。

不過就算兩人之間主從關係有所改變,他們也一直沒有切斷彼此間的奇妙聯繫。而沖真船島上的犧牲者們被某國和日本的政治家們聯手處分,美知夫和賀來嚴成了知道島上秘密的最後兩名倖存者。

面對身心健康都被摧毀的事實,美知夫為了向當事者復仇,進行了一連串的誘拐事件和連續殺人。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奪取MW,讓世人分享自己的痛苦並且一起陪葬。為了阻止美知夫,一方面也是想要救濟他,賀來嚴神父不斷行動,但他自身卻沉浸在深深的苦惱和矛盾中不能自拔。

賀來的行動更加劇了美知夫愉快的心理,使得他對犯罪更加不擇手段。本故事就是描繪出結城美知夫這樣一名獨行特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惡漢懸疑物語。

『MW』 (ムウ)是手塚治蟲的漫畫作品。並且在「ビッグコミック」【BigComic Spirit】(小學館)1976年9月10日號-1978年1月25日號連載。身為作品名稱的『MW』不僅代表作品中毒氣的名字,更代表主人公結城美知 夫『Man』和『Woman』的身份。


作 者 簡 介


手塚治虫(1928年11月3日-1989年2月9日),日本漫畫家、動畫家、醫生、醫學博士,同時也是現代日本動畫的創立者之一。

由於生於明治天皇誕辰,所以原名手塚治;因喜愛昆蟲,所以把他的原名「治」改成日文中發音很像的步行蟲的日文名稱。漢字寫作「治虫」。以後「手塚治虫」就成為了他的筆名。同時,他以醫學家身分的名義仍使用原名手塚治。他也是日本第一位導入助手制度與企業化經營的漫畫家。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