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三七二十一
我的天(之二)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我的天 (之三)(FA0255)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歐陽應霽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6月09日
定價:160 元
售價:12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2571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我相信這是某一種安排。我在廣播道的辦公室和我在愉景灣的家各有一大片落地窗,兩個地方竟然隔岸遙遙相對。我肯定,從理論上到實際上,家裡的我和辦公室裡的我是可以打個照面互相招呼的……」歐陽應霽說。這種心境反應在漫畫上,它的想像空間更寬廣了。不論是早、午、晚,還是吃飯、睡覺、休息,都有發人深省的對應,作者想要表達的無非就是這種活著的感覺--一種幸福的感覺。天地間的事物是看不完也畫不完的,所以才有「我的天」(之三)的出版,希望能藉著作者對生命的細微觀察,透過他細膩的文字、漫畫表現,讓我們發現原來自己是幸福的。


作 者 簡 介



歐陽應霽



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擁有文學士(平面設計)及哲學碩士(研究香港家居觀念)學歷。任職香港商業電台,曾主持音樂節目及綜合資訊節目,現任廣告公司創作總監,統籌節目宣傳、音樂會及出版物的設計製作。曾赴台北參與《號外》雜誌的籌備及出版。亦為美術指導,參與廣告製作,並為流行樂手做形象設計及製作唱片封套包裝。



歐陽應霽先後在香港《商報》、《明報》、《明報周刊》、《經濟日報》、《號外》雜誌,以及台北《中國時報》、《中時晚報》及《High》雜誌發表漫畫作品。此外亦在各報章雜誌發表過漫畫評論、設計評論及散文創作。曾出版漫畫集《連環圖》(1989)、《我的天》(1995)、《三七二十一》(1996)、《想你》(1996)、《我的天(之二)》(1997)。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