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前言
書摘:我的媽媽
書摘:豆皮披薩

作 者 作 品

達令是外國人

譯 者 作 品

遇見老東京:94個昭和風情街巷散步
總之,去散步吧
別再笑我缺乏意志力!--行為科學幫你輕鬆戰勝三分鐘熱度
川本三郎的日本小鎮紀行:日本國民電影『男人真命苦』 之旅
京都滿喫俱樂部、週末日本小旅行:贈限量「和風燈籠一只」
告白〔漫畫版〕
好設計,第一次就上手:85個黃金法則,日本人就是這樣開始學設計!
故事就這麼誕生了--小川洋子的創作與日常
編舟記(日本本屋大賞經典代表作,十週年紀念新版)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達令是外國人3(FA0316)
母に習えばウマウマごはん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小栗左多里
       Oguri Saori
譯者:黃碧君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4月0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12頁
ISBN:9789571346311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達令是外國人》在日本兩冊銷量合計超過一百六十萬冊,堪稱日本新一波閱讀風潮「Comic Essay」中最受歡迎代表作。《跟老媽學做飯,好吃好吃!》在日銷量已達三十萬本。二○○五年初出版的《達令的腦袋中——英語與語學》,一出版就登上日本通路商東販年度暢銷榜前二十名,《跟媽媽學的超好吃料理》於二○○五年中出版,融合食譜與漫畫的新嚐試,半年內銷售就超過三十萬本! 最新作《在夏威夷躺成大字形 ——左多里&東尼的冒險紀行》,是本具有GUIDEBOOK功用的「Comic Essay」,首刷就超過三十萬本,且一推出首週就躍升暢銷排行榜第二名。

台灣已出版的《達令是外國人》1、2(時報出版),目前兩冊銷量合計已超過五萬冊。

內 容 簡 介

《達令是外國人》作者小栗左多里結合料理與漫畫的全新企劃。好看、好笑又好吃!

「用隨手可得的食材,搭配簡單的方法,做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料理!」,為了這個企劃,小栗開始努力向媽媽小栗一江學!小栗一江這位元氣老媽,在《達令是外國人》第一和第二集中都是極為搶戲的重要人物,她在本書中充分展現了老媽的無厘頭個性以及創意十足的做菜實力;而且小栗和老媽的對話維持一貫的爆笑風格,可愛又爆笑的東尼也會三不五時出現串場一番,想照著這本食譜試做料理時得特別小心別笑岔了氣。

本書全彩印刷,記載的料理全都是用日常食材所做,手續簡易親切。美味菜餚的照片配上實用食譜,每則食譜後面佐以小栗的做菜過程漫畫全記錄,還不時提出獨家小撇步以及老媽的小叮嚀,即使是料理新手也可以輕鬆學習喔!

作 者 簡 介

小栗左多里
12月10日生,射手座A型。 岐阜縣人。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設計科,主修平面設計。1995年在集英社少女月刊雜誌《Chorus》中以〈空中的紅色軌道〉開啟漫畫事業。現為專職漫畫家。喜歡的食物:壽司跟高級哈密瓜。
小栗左多里網站:http://www.ogurisaori.com/

作者其他作品
小栗甫於去年秋天推出本書第二集:《かんたん!勝負ごはん》,一推出就登上暢銷榜。 其他作品包括《達令是外國人》1和2(時報出版)、《小栗&東尼的冒險紀行--來去夏威夷》(さおり&トニーの冒険紀行)、《東尼的腦袋中》(ダーリンの頭ン中,與東尼合著),時報將繼續推出《小栗&東尼的冒險紀行--來去夏威夷》以及東尼撰寫、小栗繪製插圖的《東尼流幸福栽培法》(暫譯,原名トニー流幸せを栽培する方法)等。

譯 者 簡 介

黃碧君
輔大日文系、日本東北大學碩士。
譯有《愛的理由》、(商周)、《小星星通信》(大塊)、《葡萄牙早、午、晚》(西遊記)、《幻想圖書館》(邊城)、《奇怪ㄋㄟ》(布克文化)等書。部落格:http://blog.elixus.org/bao/

目 錄

「我的媽媽」


老媽的創意料理

001 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

016 優格味噌開胃醃菜

020 薑絲豬肉拌蘿蔔泥

024 新式炒烏龍

028 鮮茄蔬菜冷湯&和風醬醃茄子

032 洋蔥炒牛肉&紫蘇醬蔬菜沙拉


異國風創意料理

036 韓式辣泡菜醃魚

040 可樂煎雞腿&涼拌吻魚蔔絲

044 檸香鮮蝦墨魚冷盤

048 韓式韭菜溫泉蛋

052 麻婆蘿蔔絲




適合在家做的料理

060 豆皮披薩

064 茄香千層豆腐

068 杏鮑菇丼&蕃茄蛋花湯

072 焗烤雙瓜&焗烤花椰菜

076 雞蓉千層高麗菜


大家一起開PARTY

080 黃金押壽司蛋糕

084 茶香燉肉佐四色沾醬

088 夏南瓜薄片&花生醬芹菜小點

092 香烤吐司小點:可爾必思&棉花糖口味

096 炸干貝佐咖哩鮮茄醬


速成點心

100 印度酸乳&雪酪(優格、甜酒製)

102 薑汁奶茶

104 簡易香甜烤蘋果

106 冰鎮蜂蜜雙紅果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2 位網友寫書評

1. 陳柔臻 2008.09.02 ★★★★☆ 看陳柔臻的所有評論

小栗的書都是她們家常發生的事,很生活化。哈哈!書裡介紹的好吃料理,有好多是我們不常吃的喔!越看越餓、越想吃!改天也來做做看異國風味菜。

2. miao 2008.03.05 ★★★★☆ 看miao的所有評論

此書以漫畫型態顛覆傳統的料理書,且食譜都是很有創意的,從未如此搭配,很特別~讓我有股衝動想嘗試新料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