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腦筋急轉彎(13)
腦筋急轉彎(26)
恐龍酷酷跳
酸甜苦辣留言版Ⅱ
天才超人頑皮鬼(1)
天才超人頑皮鬼(2)
黑色大書
麥先生的麻煩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天才超人頑皮鬼(3)(FG0003)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TOP系列
作者:麥仁杰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3年08月26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80頁
ISBN:957130441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1992年六月台灣連環漫畫界將會發生一系列強力地震,震央台北時報出版,波及範圍北起基隆鼻頭角、南至屏東鵝鸞鼻,震級無限(已超出芮氏地震儀可測範圍),受害人數無法估計(看得懂漫畫的人類皆算),肇因來自於時報漫畫叢書──Top Comics國際精裝系列的誕生,預料這個新系列將會震醒台灣讀者久遭盜版蒙蔽的眼光,展現台灣漫畫出版界前所未有的新質感、新氣象。



據可靠消息來源,由Top Comics系列發出的第一波震盪,是由於一顆可怕(可以令人笑到害怕)的巨彈所引爆,其祕密代號為Wizard and Brat/天才超人頑皮鬼,發明者姓名為──麥仁杰,此附第一手圖片資料,僅供全國讀者小心提防,作好萬全準備。


作 者 簡 介



麥仁杰小檔案



1984年全國漫畫大擂台第 1 名。

發表作品──《天問》、《鳥人》、《劇場》、《笨漢娶公主》、《零代傳說》。



集結成書者:

天才超人頑皮鬼I、腦筋急轉彎8、11、酸甜苦辣留言板 I 、《漫畫一族 Comics Man》、《天才超人頑皮鬼》、《黑色大書》、《麥先生的麻煩》、《恐龍酷酷跳》。以下請期待……。


延 伸 閱 讀

天才超人頑皮鬼(2)

作者: 麥仁杰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1992年六月台灣連環漫畫界將會發生一系列強力地震,震央台北時報出版,波及範圍北起基隆鼻頭角、南至屏東鵝鸞鼻,震級無限(已超出芮氏地震儀可測範圍),受害人數無法估計(看得懂漫畫的人類皆算),肇因來自於時報漫畫叢書──Top Comics國際精裝系列的誕生,預料這個新系列將會震醒台灣讀者久遭盜版蒙蔽的眼光,展現台灣漫畫出版界前所未有的新質感、新氣象。 據可靠消息來源,由Top Comics系列發出的第一波震盪,是由於一顆可怕(可以令人笑到害怕)的巨彈所引爆,其祕密代號為Wizard...

天才超人頑皮鬼(1)

作者: 麥仁杰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1992年六月台灣連環漫畫界將會發生一系列強力地震,震央台北時報出版,波及範圍北起基隆鼻頭角、南至屏東鵝鸞鼻,震級無限(已超出芮氏地震儀可測範圍),受害人數無法估計(看得懂漫畫的人類皆算),肇因來自於時報漫畫叢書──Top Comics國際精裝系列的誕生,預料這個新系列將會震醒台灣讀者久遭盜版蒙蔽的眼光,展現台灣漫畫出版界前所未有的新質感、新氣象。 據可靠消息來源,由Top Comics系列發出的第一波震盪,是由於一顆可怕(可以令人笑到害怕)的巨彈所引爆,其祕密代號為Wizard and...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