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丁丁歷險記(1):丁丁在西藏
丁丁歷險記(2):丁丁在剛果
丁丁歷險記(3):神祕的流星
丁丁歷險記(4):714航次往悉內
丁丁歷險記(6):月球漫步(2)
丁丁歷險記(7):紅海盜的寶藏
丁丁歷險記(8):紅海盜的寶藏(2)

譯 者 作 品

丁丁歷險記(1):丁丁在西藏
丁丁歷險記(2):丁丁在剛果
丁丁歷險記(3):神祕的流星
丁丁歷險記(4):714航次往悉內
丁丁歷險記(7):紅海盜的寶藏
丁丁歷險記(8):紅海盜的寶藏(2)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丁丁歷險記(5)(FH0005)──月球漫步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 Explorers on the Moon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歐美系列
作者:艾爾吉
       Herge
譯者:桑希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05月08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64頁
ISBN:957132014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剛結束旅途回到慕蘭沙家中的阿達客船長與丁丁,接到涂納思教授沒頭沒腦的電報後,急急前往西爾達維亞。在前去見教授的途中關卡重重,彷彿戰爭期間,更有另一路不知名的人馬也盯上了丁丁與船長……。

西爾達維亞政府網羅世界各地的專家,在沙伯奇建立原子研究中心,同時發展核子火箭。雖然戒備森嚴,可是野心份子仍不斷滋擾生事,實驗火箭被敵人的無線電波攔截,涂納思教授甚至喪失了記憶!

經過重重困難,火箭終於發射了!地球上的工作人員屏息以待,火箭能順利抵達月球嗎?精彩的月球之旅隆重展開!月球火箭的神奇之旅發生了哪些波折?

又有哪些危險在月球等待丁丁和他的同伴?

他們能回到地球嗎?如果你想和他們一起經歷這次大冒險,請看續集:月球漫步(2)。


延 伸 閱 讀

丁丁歷險記(4):714航次往悉內

作者: 艾爾吉   譯者:桑希薇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丁丁和涂納思教授、阿達客船長到悉內參加國際宇宙航行學會議。原以為是一次遠離冒險的純旅遊,沒想到巧遇億萬富翁卡黑大私,又被捲入可怕的綁架事件中。 好不容易逃離歹徒魔掌的一行人,在某個奇妙聲音的指引下,躲入地下洞穴,赫然發現外星人來到地球的驚人事實……。 被自白劑控制的卡黑大私、窮追不捨的強盜、以及即將爆發的火山……。丁丁能躲過這場劫難嗎?

丁丁歷險記(6):月球漫步(2)

作者: 艾爾吉   譯者:桑希薇、唐立中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火箭離開地球以後,都姓兄弟這對活寶赫然出現,但是火箭上只準備了四個人用的氧氣,這下該怎麼辦呢?屋漏偏逢連夜雨,嗜酒如命的阿達客船長偷偷帶了威士忌,喝醉後發起酒瘋離開太空船,險些成為阿度尼斯損石的衛星!火箭終於平安降落在月球上,丁丁一行人展開一連串的探測活動,可是意外連連,涂納思教授差點被掉落的器材壓扁,米魯也不幸掉落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接著,丁丁在火箭上遭到敵人偷襲,而沃伏竟然是內應! 千鈞一髮之際,丁丁發揮童子軍的本事掙脫繩索,阻止敵人發動火箭,火箭卻因此受損,而且,氧氣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