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丁丁歷險記(1):丁丁在西藏
丁丁歷險記(2):丁丁在剛果
丁丁歷險記(3):神祕的流星
丁丁歷險記(4):714航次往悉內
丁丁歷險記(5):月球漫步
丁丁歷險記(6):月球漫步(2)
丁丁歷險記(8):紅海盜的寶藏(2)

譯 者 作 品

丁丁歷險記(1):丁丁在西藏
丁丁歷險記(2):丁丁在剛果
丁丁歷險記(3):神祕的流星
丁丁歷險記(4):714航次往悉內
丁丁歷險記(5):月球漫步
丁丁歷險記(8):紅海盜的寶藏(2)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丁丁歷險記(7)(FH0007)──紅海盜的寶藏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 Red Rackham's Treasure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歐美系列
作者:艾爾吉
       Herge
譯者:桑希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08月06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64頁
ISBN:957132016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有一天,丁丁在跳蚤市場買了一艘非常精緻美麗的古董船,卻立刻出現兩名自稱是收藏家的人士出高價向下丁競購,但一開始就打算送給阿達客船長的丁丁毫不為所動。



因此引來兩次小偷光顧並發現奇妙紙條的丁丁發現事情不是單純的巧合,急忙前去詢問船長船的來歷,得知在路易十四時阿達客騎士為悍衛獨角獸號和紅海盜間一場可歌可泣的浴血奮戰,並因而得到海盜們寶藏的傳奇事蹟。



覬覦寶藏的歹徒將丁丁擄至慕蘭沙宅邸,卻被丁丁運用機智脫逃,而且由於都氏兄弟逮到一名偷竊了無數錢包的扒手,三張藏著寶藏秘密的紙條終於到齊了!紅海盜的寶藏正在呼喚這些熱血沸騰的冒險家……。


作 者 簡 介


艾爾吉(Herge" 1907~1983)



原名喬治.何密(Georges Remi),比利時人。童年時期便加入童軍組織,童子軍熱愛生命、勇於冒險的精神影響他甚鉅,甚至可說主宰了他的一生,而「丁丁歷險記」的構想也是源自於他所從事的諸多童軍活動。在少年時期,他就懷著旅遊全世界的夢想。擔任報社通訊員期間,他開始發表作品,藉由職務之便,得以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資訊,終於促使他在1928年底創造出「丁丁」這個人物,而在1929年正式問世。這個代替艾爾吉本人上山下海、登陸月球、實現夢想的漫畫人物,旋即風靡了比利時,威力更橫掃全歐洲,繼而征服全世界。到目前為止,「丁丁歷險記」已有三十幾種語言版本,在四十幾個國家發行,以「丁丁在西藏」來說,1960年初版,1981年已有56版,而不同於比利時版本的法國法文版本,短短三年內即銷售三十萬本,「丁丁」各種驚人的紀錄仍在不停改寫中。



艾爾吉曾說:「丁丁就是我,是我的最佳寫照。」他本人就如同書中主角,足跡遍佈全世界,而他無法自己前去的國家,便由丁丁化身前往。艾爾吉窮畢生之力,完成了這套被譽為「比利時國寶」的「丁丁歷險記」,終能傳世而不朽。


延 伸 閱 讀

丁丁歷險記(8):紅海盜的寶藏(2)

作者: 艾爾吉   譯者:桑希薇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為了準備尋寶的工具,丁丁結識大科學家涂納思教授,他的發明雖被丁丁所婉拒,卻仍偷偷將船長的威士忌掉包,換上他的潛水艇零件,等到被發現時,船隻已航行在茫茫大海中了。 根據藏寶圖,一行人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島上辛苦挖掘,又在深海中反覆打撈,可是除了一瓶又一瓶的陳年蘭姆酒外,就只有一個金十字架,難道是阿達客的祖先愚弄子孫的把戲嗎? 失望而返的船長在回國後發現慕蘭沙宅邸是國王御賜的祖產,慷慨的教授為了報答,出錢買回宅邸送給船長,紅海盜的寶藏真的就此湮沒了嗎?

丁丁歷險記(6):月球漫步(2)

作者: 艾爾吉   譯者:桑希薇、唐立中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火箭離開地球以後,都姓兄弟這對活寶赫然出現,但是火箭上只準備了四個人用的氧氣,這下該怎麼辦呢?屋漏偏逢連夜雨,嗜酒如命的阿達客船長偷偷帶了威士忌,喝醉後發起酒瘋離開太空船,險些成為阿度尼斯損石的衛星!火箭終於平安降落在月球上,丁丁一行人展開一連串的探測活動,可是意外連連,涂納思教授差點被掉落的器材壓扁,米魯也不幸掉落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接著,丁丁在火箭上遭到敵人偷襲,而沃伏竟然是內應! 千鈞一髮之際,丁丁發揮童子軍的本事掙脫繩索,阻止敵人發動火箭,火箭卻因此受損,而且,氧氣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