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野球狂之詩(1)
野球狂之詩(2)
野球狂之詩(3)
野球狂之詩(4)
野球狂之詩(5)
野球狂之詩(6)
野球狂之詩(7)
野球狂之詩(8)
野球狂之詩(9)
野球狂之詩(10)

譯 者 作 品

惡女(1)
惡女(2)
惡女(3)
惡女(4)
惡女(5)
惡女(6)
惡女(7)
惡女(8)
惡女(9)
惡女(10)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野球狂之詩(15)(FJ0052)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運動休閒系列
作者:水島新司
譯者:魏亞萍
出版日期:1994年07月28日
定價:80 元
售價:63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97頁
ISBN:957131001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被村擊出全壘打的水原勇氣,因為她周旋到底的氣魄,使得職棒協會破例承認女性選手的存在。加入大都會隊之後的水原,在二軍宿舍遇到在二軍待了十年的捕手武藤。武藤並不因為水原是女性,而給予她任何優待;相反地,對她施以更嚴格的訓練。

同時,大都會隊以武藤為對象,與其他隊伍交換左投手;但武藤不以為意,決心和水原共同練成夢幻球,以期兩人能同上一軍作戰。但因大都會與廣島達成協議,武藤只好前往廣島,開始他新的生活……。


延 伸 閱 讀

野球狂之詩(14)

作者: 水島新司   譯者:魏亞萍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面對職棒球團的協約以及吉田教練的強力反對,岩田鐵五郎決定以自己的職棒前途為賭注,支持水原勇氣上場投球! 因為岩田老爹的誤導,阪神隊的打者無論發揮出實力,紛紛敗在水原的手下。阪神隊的新投手── 村慶司郎,決定以消耗水原體力為戰術,不知情的水原,體力因此大受損耗。 水原在五局下半已現疲態,在田淵一支滿壘全壘打之後,大都會反居劣勢。體力不繼的水原堅持要投第六局,大都會在水原的帶領下,比賽的結果會是……。

野球狂之詩(16)

作者: 水島新司   譯者:   定價:80元   特價:63元

水原勇氣終於上場投球,初次上場的水原充分地運用暴投策略,將廣島隊的打者玩弄於股掌之上,輕鬆地取得了第一次職業賽的勝投記錄。 在面對阪神的比賽時,前八居水原依然靠著卓越的控球能力取得優勢。但是阪神的吉田教練發現了水原有對球的恐懼感,於是決心不計成敗地打擊水原此項弱點,大都會隊因而意外地反勝為敗。 水原在第二天出乎眾人意料的成為先發投手,在這一役中克服了對球的恐懼,但她並不以此為滿足,決心練成夢幻球……。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