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火鳥(1)
火鳥(2)
火鳥(3)
火鳥(4)
火鳥(5)
火鳥(6)
火鳥(7)
火鳥(8)
火鳥(9)
火鳥(10)

譯 者 作 品

桐人傳奇(1)
桐人傳奇(2)
桐人傳奇(3)
帕魯波拉(1)
帕魯波拉(2):完結篇
多羅羅(1)
多羅羅(2)
多羅羅(3)
多羅羅(4):完結篇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桐人傳奇(4)(FL0142)──完結篇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作者:手塚治虫
譯者:黃珮珊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09月18日
定價:95 元
售價:7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1216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流浪在異國的桐人,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中,得知龍浦教授背叛了自己。桐人匆匆趕回日本,發誓要向充滿野心、並已登上日本醫師協會會長寶座的龍浦教授報復。人文鉅作精采完結。

1970 年完成的《桐人傳奇》是一部以醫學界作為故事舞台的卓越作品。故事藉著「蒙毛病」這種怪病,展現人類在與疾病鬥爭時的悲憤與無奈。在純生物醫學的探討外也強烈表達了對醫學界法西斯權威及不擇手段的不滿。

手塚治虫的作品首次在日本國外以全集的方式出版發行。手塚氏的作品充滿著愛與勇氣、理想與正義,手塚漫畫對人類的關懷、對生命的禮讚,值得您珍惜典藏!


作 者 簡 介

手塚治虫

本名手塚治,1928 年 11 月 3 日生於大阪府豐中市。9 歲時開始他的第一本漫畫創作,11 歲時迷上昆蟲,替自己取了「治虫」的筆名。在 18 歲那年開始了「新寶島」的漫發創作迄今已有千種作品,15 萬頁的漫畫完成,手塚治虫的創造力驚人,被日本人譽之為「漫畫之神」。歷任日本漫畫家協會理事、日本動畫協會會員、日本筆會會員、日本科幻作家俱樂部會員等,卒於 1989 年 2 月 9 日。


延 伸 閱 讀

桐人傳奇(3)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黃珮珊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瀰漫著龍浦教授野心的氣息,醫學總會終於召開了!而占部大夫正痛苦地掙扎著──應該回報教授的恩情呢?還是應該忠於自己的良心?同時,桐人也流浪到巴勒斯坦的荒野。 1970 年完成的《桐人傳奇》是一部以醫學界作為故事舞台的卓越作品。故事藉著「蒙毛病」這種怪病,展現人類在與疾病鬥爭時的悲憤與無奈。在純生物醫學的探討外也強烈表達了對醫學界法西斯權威及不擇手段的不滿。 手塚治虫的作品首次在日本國外以全集的方式出版發行。手塚氏的作品充滿著愛與勇氣、理想與正義,手塚漫畫對人類的關懷、對生命的禮讚,值得您珍惜...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