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火鳥(1)
火鳥(2)
原子小金剛(1)
原子小金剛(2)
原子小金剛(3)
原子小金剛(4)
原子小金剛(5)
原子小金剛(6)
原子小金剛(7)
原子小金剛(8)

譯 者 作 品

風之谷(1)
風之谷(2)
風之谷(3)
風之谷(4):完結篇
七色鸚哥(1)
七色鸚哥(2)
七色鸚哥(4)
七色鸚哥(5)
七色鸚哥(6)
七色鸚哥(7):完結篇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七色鸚哥(3)(FL0223)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手塚治虫三百全集
作者:手塚治虫
譯者:譚傑中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10月28日
定價:95 元
售價:75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0頁
ISBN:957132365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女刑警千里萬里子為逃避相親,以跟縱犯人為由,和鸚哥一起旅行!並且在一次事件中引發兩人的親密接觸,舞台上似乎正要演出一場刑警與小偷之戀。



本集並透露了鸚哥及千里刑警不欲人知的過去,請你一定要欣賞由「馴悍記」、「大鼻子情聖」、「青鳥」、「南總里見八犬傳」所展開的精彩第三集!!


作 者 簡 介

手塚治虫

本名手塚治,1928年11月3日生於大阪府豐中市。9歲時開始他的第一本漫畫創作,11歲時迷上昆蟲,替自己取了「治虫」的筆名。在18歲那年開始了「新寶島」的漫發創作迄今已有千種作品,15萬頁的漫畫完成,手塚治虫的創造力驚人,被日本人譽之為「漫畫之神」。歷任日本漫畫家協會理事、日本動畫協會會員、日本筆會會員、日本科幻作家俱樂部會員等,卒於1989年2月9日。


延 伸 閱 讀

七色鸚哥(2)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譚傑中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七色鸚哥的面前出現一位具有非凡素質的少女,立志成為女演員的她因意外喪失了視力,七色鸚哥要如何使她克服困難領悟戲劇真髓? 本集上演「等待果陀」、「誤會」、「誰怕維吉尼亞.伍爾芙?」、「彼得潘」、「化石森林」等精彩好戲。

七色鸚哥(4)

作者: 手塚治虫   譯者:譚傑中   定價:95元   特價:75元

七色鸚哥遇到演藝生涯中最大的災難!在他面前出現別人都看不見的謎樣生物,不但干擾他的演出,更侵佔他的私生活,究竟這謎樣生物是幻覺或實體?七色鸚哥能擺脫這夢魘嗎? 由「十二怒漢」、「惡魔的弟子」、「諭猿」、「十二個月」、「推銷員之死」所構成,危機四伏的第四集,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