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花男(1)
花男(3)
零(1)
惡童當街(1)
惡童當街(2)
惡童當街(3)

譯 者 作 品

巴菲特投資攻略圖解(增訂版)
找這樣的公司就對了:投資、求職、轉業必勝
花男(1)
花男(3)
零(1)
科技維新:日本再起
巴菲特投資攻略圖解:實踐巴菲特投資法的最佳入門【暢銷10年經典版】
巴菲特投資攻略圖解:實踐巴菲特投資法的最佳入門【暢銷15年經典版】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花男(2)(HC0087)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松本大洋
譯者:蕭仁志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05月27日
定價:100 元
售價:79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42頁
ISBN:957132226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關西來了一位長相怪怪的歐吉桑,自稱是球隊「星探」要來撬走花男。與爸爸同住了一段時間的茂雄,因為這位歐吉桑的到來,越來越瞭解爸爸熱愛棒球的初衷。茂雄轉學之後的日子,就在老爸的「酷愛」下不平凡地度過。


延 伸 閱 讀

花男(3)

作者: 松本大洋   譯者:蕭仁志   定價:100元   特價:79元

不對頭的花男父子倆,在共同生活一段日子後,終於化解心結,還騎著心愛的摩托車「貞治號」,邊走邊飆到海邊,共享天倫之樂。為了實現夢想,花男也下定決心到關西打球。球賽最關鍵的一刻,兒子茂雄現身球場為老爸加油,剎那間,球賽的結局、父子的親情都因一記再見全壘打而為之反轉……。

花男(1)

作者: 松本大洋   譯者:蕭仁志   定價:100元   特價:79元

活躍於青年誌上的松本大洋,曾獲得「Comic Morning」誌新人賞,成名作為1978年以棒球球員為題 ; Straight ; ,這也是其最初連載作品。其他著名作品有1990年發表的「零」,描會一名綽號Zero的孤獨拳擊手成為拳擊場上鬥神的勁力漫畫;1992年的「花男」,闡述一對父子因棒球而化解心結的故事;以及在 ; Big Sprit ; 雜誌上連載的「惡童當街」、「乒乓」等。其融合POP藝術、獨樹一格的創作風格,在日本漫畫界享有極高的評價。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